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6007
  • 博文数量: 88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88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2-05-17 10:47
个人简介

SNP是全球数据转型软件公司,SAP全球金牌合作伙伴。为SAP 系统用户提供数据转型服务。包含任意类型的SAP业务转型场景的S/4HANA升级、数据迁移、数据合并、数据拆分、云迁移、数据归档、数据管理等定制化服务。全球累计成功实施超过14500个项目。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4年(3)

2023年(47)

2022年(38)

我的朋友

分类: 信息化

2023-11-09 17:47:41

欧莱雅集团是全球化妆品行业的大型企业。该集团分为四个部门:消费品(欧莱雅巴黎、卡尼尔、美宝莲Jade)、专业产品(欧莱雅专业人士、卡诗、 Redken、 Matrix)、欧莱雅奢侈品(兰蔻、碧欧泉、赫莲娜、阿玛尼香水等)和活性化妆品(薇姿、理肤泉等)。


其中消费品和专业产品部门、活性化妆品部门都有各自的SAP?系统,欧莱雅希望将这两个系统合并到一个客户机中并根据各自公司代码映射这两个业务部门。在合并之前物理上分离的两个系统后,现有的科目表将被标准化为一个科目表。


基于此,欧莱雅集团决定采用SNP系统环境优化方法实施该项目。欧莱雅使用了SNP的整合专业知识和SNP系统环境优化工作台软件工具。在{BANNED}中国第一阶段,分析了受影响的SAP系统及其环境,并在此基础上定义了目标场景。然后,创建相应的专业和技术规则来对数据进行转码,例如帐号、帐户类别和公司代码。这些规则存储在软件中,并进行相应的测试。数据转换是在各自的旧SAP系统中完成的。Oracle数据库中的数据集仅在数据迁移期间合并到新的SAP系统中。经过多次测试迁移和客户的批准,新的SAP系统投入使用。“多亏了SNP的结构化方法,才有可能在9个月内合并SAP系统。生产性的转换在一个周末按计划进行,并运行顺利。“欧莱雅德国公司的IT 总监Abder Dellys如是说道 。


转换和迁移程序按计划运行,使得SAP用户能够在周一上午无中断地开始使用新的SAP系统。2006年的合并是SAP系统多步骤合并的{BANNED}中国第一部分。在成功实施后,已合并的活性化妆品+消费品+专业产品系统于2007年在所谓的“大合并”中与欧莱雅奢侈品系统合并。
阅读(6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