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356
  • 博文数量: 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01-29 22:35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1年(4)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Android平台

2021-02-06 15:44:13

职堵有三个阶段︰见数理,见生死,见自己。这条路,我走完了,你却不一定能走下去。你玩了半辈子,实则你不知它,它不知你。有些人见过数理,也曾见过生死,可惜,他见不到自己.....心法是纤毫之功,投注不能只有眼前路,没有身后身。为什么刀有鞘?因为刀的真意不在杀,在藏。愁码的杀伤力不在出手,而在蓄势待发。时机不到出手,千山鸟飞绝,人在黄昏下,一输就是一世。

我和许多玩家讨论过技法,但是他们往往忘记了最重要的一点心态,什么技法都懂说的头头是道什么胜进负追平注孔宝出啥跟啥,说起来一套一套的,像个说相声的。很多人原本就是粗人,学赌之后,赶鸭子上架文戏武唱,也算有板有眼,功架十足,可惜,就差个转身。拿自己认为的皮毛说自己精通,一问下海好几百个,我能能笑笑,负了追胜了还追,天天嘴上说自己研究的挺透彻,一看实战毫无章法可言,还不完全不如一个新手。

工种浩

心态从下手那一刻就要掌握宁可一思停,莫图一思进,技法再高,高不过天,功力再厚,厚不过地。苹果,从天落地,靠的是数理,并无不二法门。如果不图一世,只图一时,终会可惜了你这—世的精致。

心态平静牌路变化须臾之间,追风赶月就怕一步一回首,过关如登山,一步一重天。凡人,眼里若只有胜负,就没有格局,不往远看,人永远都过不了自己心里的坎儿。

“顺为待势勿妄动,赋能四两拨千斤”,关隘不在拨千斤,在“赋能”,你从无持戒精进,又怎能调息定体,到达之后摄心凝神的境界。

宇子哲

我总会因为几手把心态搞差,路子这个东西并不需要手手下,分析,验证,一金下定,胜负已分,有时候你打一天不如我一个小时收得多。

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你的业障一步步引领你到了这里,无论生死,都怪不得别人


你踏出了这一步,

以为有一天自己还会回来,

但不知的是这一步之后,

从此只有眼前路,没有身后身,

阅读(411)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百家心态与什么叫势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