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0832
  • 博文数量: 11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1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12-23 15:0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12)

文章存档

2022年(43)

2021年(69)

我的朋友

分类: Web开发

2022-03-31 10:54:05

作为DeFi 安全性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无论是价格还是支付的数据,预言机蕴藏的巨大能量仍然是不可忽视的关键工具。目前而言,市面上预言机主要的应用场景有保险、溯源等,未来可用于IOT领域以及传统金融板块,帮助实现需要与外部世界交互的应用场景,加速区块链发展和应用落地。

ADAMoracle 属于去中心化预言机网络服务设施,也是连接现实世界数据与区块链系统,为众多应用场景提供标准化解决方案,实现与区块链外的服务进行无缝交互的中间件。

ADAMoracle预言机提供新的解决方案和落地应用,进一步促进DeFi项目的发展。多个外部数据源保证了数据获取的去中心化性,同时在大多数节点会为了自身利益正常工作的前提下,保证了数据源的完整性与真实性。通过这样的方式,ADAMoracle预言机具备更好的去中心化程度、更真实的数据、更强的稳定性。

为打造广域节点体系,ADAMoracle大幅降低了预言机的参与和使用门槛,凡是拥有一定的基础服务器设备,具备一定的技术运维能力,能够启动节点完成Docker映像的企业或个体,均可加入ADAMoracle预言机生态,成为节点共享token ADAM奖励。

为了保障预言机层的高确定性,以及智能合约端到端的安全性,ADAMoracle将信息格式化并进行数据的多节点可靠性验证,保障大量智能合约以安全、低成本的方式接入和获取可靠数据源,数据源包含了多种数据提供商及数据系统。

预言机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因为它帮助区块链解决了外部数据连通性问题,帮助区块链和外部数据建立起一座安全可靠的桥梁,这就是预言机的意义。ADAMoracle去中心化预言机就是区块链其中之一的预言机项目,却是首个支持广域网节点喂价机制的。

阅读(41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