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691
  • 博文数量: 1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11-13 15:25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0年(11)

我的朋友

分类: IT业界

2020-11-24 17:20:58

拾级SU交易所系统源码开发【林I99微2765电58I5】拾级SU交易所软件开发,拾级SU交易所app开发,拾级SU挖矿系统开发,拾级SU挖矿app开发
该文章收集于互联网,如有违-规及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仅作为开发需求者的模式案例参考作用,不是要做系统的新手玩家不懂勿扰!!!(看清楚再加)
U数字资产交易平台推出拾级币(SUCN):价值彰显再迎红利互联网、区块链、大数据等技术的飞速发展,促进了新生投/资产业的兴盛。其中,又以数字资产领域受关注。近期,由知名投/资品牌加拿大SUCoin INC公司注册的拾级交易所(SU)宣布即将上线。该企业经营资质健全,经济实力雄厚,具有从事“外汇交易,转账汇款,兑现或出售汇票,旅游支票,数-字-货-币交易”经营范围的合法合规性。并成功申请加拿大FTR MSB金融牌照。而这也意味着,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又将迎来一位实力猛将。拾级交易所(SU)上线平台币拾级币(SUCN)首发拾级交易所(SU)上线引发了各界的热议。投/资者们除了对平台给予了充足的信心外,还对交易所即将推出的拾级币
(SUCN)充满兴趣。平台币为交易所发行的货币,它综合了交易、股票、投票权等多种价值,并和交易所建立了共生共荣的关系。交易平台庞大的用户群和交易量,为平台币的稳定发展,提供了保障,且因其有活跃的落地应用支撑,平台币的上升空间巨大,这也成为了众多投/资者们非常看好的红利口。据悉,此次拾级交易所(SU)发行的拾级币(SUCN)总量恒定为20亿枚,期后永不再发。ERC20标准,发行价为¥0.03元/枚。本着公平、公正原则,拾级币
(SUCN)无私募轮,所有申购者均在唯一指定拾级交易所(SU)平台上公开申购获得。拾级币(SUCN)发行总量的30%即6亿枚由创始团队持有并支配,其中3亿枚由创始团队持有,剩余3亿用于团队优秀人才招募、团队待遇奖励以及社区奖励。创始团队所持有的拾级币(SUCN)将进行锁仓,半年以后每个季度释放5%。10%即2亿枚由基金会用于交易平台发展储备。仅剩余60%即12亿枚供市场流通。多元化应用拾级币(SUCN)红利点突显前期申购成功拾级币(SUCN),除了价格优惠,还会相应的赠送比例,并享受多重福利。比如:申购VIP可享受手续费折扣优惠、推荐及推荐购币的多种奖励,同时还享有参与平台的监督、投票等活动的系列权益。拾级币(SUCN)可以直接用于拾级(SU)平台优质项目的IEO、交易所各类费用抵扣以及与拾级(SU)平台达成协议的第三方支付等功能。

阅读(27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