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623
  • 博文数量: 1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11-13 15:25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0年(11)

我的朋友

分类: IT业界

2020-11-23 18:00:26

量化交易机器人app系统开发【林199微2765电5815】量化交易系统开发,量化交易平台开发,量化交易软件开发
该文章收集于互联网,如有违-规及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仅作为开发需求者的模式案例参考作用,不是要做系统的新手玩家不懂勿扰!!!(看清楚再加)
一、量化交易系统app是什么?
量化交易是指以先进的数学模型替代人为的主观判断,利用计算机技术从庞大的历史数据中海选能带来超额收益的多种“大概率”事件以制定策略,极大地减少了投资者情绪波动的影响,避免在市场极度狂热或悲观的情况下作出非理性的投资决策。
二、量化交易系统app两大交易方式
1、统计套li
统计套li是利用资产价格的历史统计规律进行的套li,是一种风险套li,其风险在于这种历史统计规律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是否继续存在。
统计套li的主要思路是先找出相关性最好的若干对投资品种,再找出每一对投资品种的长期均衡关系(协整关系),当某一对品种的价差(协整方程的残差)偏离到一定程度时开始建仓,买进被相对低估的品种、卖空被相对高估的品种,等价差回归均衡后获利了结。
2、算法交易。
算法交易又称自动交易、黑盒交易或机器交易,是指通过设计算法,利用计算机程序发出交易指令的方法。在交易中,程序可以决定的范围包括交易时间的选择、交易的价格,甚至包括最后需要成交的资产数量。
算法交易的主要类型有:
(1)被动型算法交易,也称结构型算法交易。该交易算法除利用历史数据估计交易模型的关键参数外,不会根据市场的状况主动选择交易时机和交易的数量,而是按照一个既定的交易方针进行交易。
(2)主动型算法交易,也称机会型算法交易。这类交易算法根据市场的状况作出实时的决策,判断是否交易、交易的数量、交易的价格等。
(3)综合型算法交易,该交易是前两者的结合。这类算法常见的方式是先把交易指令拆开,分布到若干个时间段内,每个时间段内具体如何交易由主动型交易算法进行判断。两者结合可达到单纯一种算法无法达到的效果。
算法交易的交易策略有三:一是降低交易费用:二是套li:三是做市。


阅读(45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