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21704
  • 博文数量: 27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8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10-10 16:25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79)

文章存档

2022年(111)

2021年(166)

2020年(2)

我的朋友

分类: 信息化

2022-05-19 17:37:33

  1、大面积的公共区域。共享办公的方式不同于传统的写字楼办公寸土寸金,它拥有着一大片的公共区域,这就像是我们住宅的小区一样,小区配套的花园、水池、散步道都是每家每户共同使用的。在共享办公空间里也是这样的,公共的区、沙发、书屋、餐吧、咖啡厅,正是这些五花八门的区域将新型办公模式与传统的写字楼、格子间区分开,也是这些区域增加了办公的意义,让人们开始思考并向新的办公模式靠拢。工作累了去放松一下,休息一下。也可以打破常规,在休息区开个会、谈工作,这都比传统的封闭式办公室舒服得多。共享办公因为都比较新,装潢比绝大部分传统写字楼更有设计感,采光、通风、灯光、空间布置、网络稳定性等各方面都做得更好。一个好的工作环境,一定会考虑到这些可能影响办公状态和效率的因素。

  2、支持中小公司入驻。共享办公室的面积小巧,而高品质写字楼几乎没有小面积出租。对于不愿意花太多的钱来签订一个办公室的长期租赁合同,也不需要雇用行政和支持人员的公司来说,太合适了。享受这种小而美的办公环境,小是可以有用自己的办公区域,美是在于整个大空间的美。共享办公的工作环境优势还体现在休息区的设置。我们都知道,办公的时候很难持续数小时保持精力集中,所以劳逸结合的效率反而会更高。共享办公的茶水间和休息区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放松空间,让中途休息更加彻底,进而更好地继续投入工作。很多共享办公空间都建立了自己的社区,让来自各行各业的会员在社区进行资源共享、需求对接、经验交流等,对于自由职业者和创业团队来说,这无疑是一个低成本、高效率地寻求外部合作的平台。

  以上分享的内容就是共享办公带来的好处,作为一个创业者或者是公司管理人员,如果要解决办公问题,共享办公则是最佳选择,既不用花费大量的金钱和精力来专修办公室,还不用为那些琐碎的事情而烦恼,只要努力发展公司业务就好。创富港有着齐备的办公设备,有投影仪、复印机、传真机等供使用,客户无需自己另外购买,对于中小企业来说,这又是省下了一大笔必要的支出费用。带有精良的装修和办公家具,空调、热水都有,企业只需要专注于自身领域的发展即可。

阅读(28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