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22003
  • 博文数量: 27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8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10-10 16:25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79)

文章存档

2022年(111)

2021年(166)

2020年(2)

我的朋友

分类: 信息化

2022-05-17 18:06:04

  随着创业热潮的到来,众创空间也开始兴起,很多初创企业都会选择这种办公模式,尤其对于初创企业、中小微企业和个人创业者们来说,现金流尤其重要,那些租金高昂的传统写字楼,每个月要支付几万的租金,对于小企业来说是一笔巨款。入驻众创空间就帮助企业节省了一大笔。在找众创空间的时候,首要考虑的要素就是地段,办公室作为企业办公和塑造企业形象的载体,区位地段显得尤为重要,虽然写字楼的价值判断并不完全取决于写字楼产品本身,但实际上来说,写字楼的区位和地段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其价值。所以,创业者们在选择众创空间的时候,应该是位置十分优越,一般居于城市商务中心或商业聚集区,交通十分便利,四通八达的交通、浓厚的商务气氛一定是其写字楼价值的重要支撑。

  弹性办公。弹性办公对企业来说常常是一种挑战。面临各种资金压力,企业需要寻找更加灵活,更能满足当前需要的办公场所。而众创空间可以让企业在扩张过程中满足流动性和灵活租约的需求。这样就允许企业尝试新的变化,而不需要对组织架构进行大范围的安全更改。节省费用。从租金和房产方面来看,所有企业都时刻面临着节省运营成本的问题。尽管节省成本并非企业使用众创空间的主要考虑因素,但它可以使企业在提高使用效率的同时又不会降低自身的办公质量。如能正确运用办公模式,甚至可以成为企业的一种收入来源。拎包入驻。以前,创业者们在选择办公空间时,除了考虑地段因素外,还要考虑装修费用、电话、投影机的价格、打印机的价格等等。但如果选择了众创空间,那么所有的烦恼就可以省去,因为空间内本身就具有这些特性。高速度宽带,电话、复印机、打印机、传真机等办公设备齐全,可拎包入住,无需另外携带或购买办公物品,除此之外,还设计了前台、会议室、休息室、茶水间等,满足各种办公环境。

  众创空间应该有齐全的商务配套、生活设施,还有能够提供多项服务的商务中心, 多功能厅/会议室、银行、小型商场、快递服务等,总之,其自身配套和周边商业设施应当能够满足入住企业日常办公和生活的基本需求。以上就是众创空间火爆的原因,在创业租办公室的老板可以了解一下。与此同时,移动式科技正在改变着员工办公方式的偏好。人才的匮乏是企业的重大问题之一,这说明企业需要准备更灵活、更多的办公环境组合去配合员工新的喜好,而创富港的特点恰恰吸引更多的人才聚集。

阅读(16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