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464
  • 博文数量: 6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6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08-12 13:43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0年(6)

我的朋友

分类: 信息化

2020-08-13 16:48:37

经过了多年的发展,目前已经走过了三次大的迭代过程,第一次是基于办公软件的信息系统开发,这一时期的信息系统还主要以文件处理为主,网络化诉求并不多;第二次是基于Web模式的信息系统开发,此时的信息系统比较注重数据的互联互通,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企业内部信息孤岛的问题;第三次是当前基于云计算平台的信息系统开发。

相比于前两次企业信息系统开发平台来说,当前云计算平台的平台功能得到了明显的拓展,云计算平台不仅能为不同的用户提供不同的服务方式,同时云计算平台自身整合资源的能力也在不断加强,当前云计算平台也正在向"全栈云"和"智能云"方向发展。

企业基于云计算平台进行信息系统开发,具有三个较为明显的优势,首先是可以根据自身的研发能力选择不同的开发模式,如果自身具有开发团队,那么可以基于IaaS或者是PaaS进行定制化开发,如果自身没有开发团队,那么完全可以直接使用SaaS服务方式。

的SaaS软件系统服务让各大企事业单位开发运用从此不再感觉困难:

1、 兼容性高,支持SQL Server、Mysql、Oracle等各类型数据库架构;

数据连接

数据建模

数据同步

2、 深度集成开发ERP、CRM、HRM、WMS、MIS、BPM等各类SaaS软件;

3、 有强大的接口函数和高适配端口,可实现SaaS系统万物互联;

4、 高保密性,java+.net core双技术引擎开发框架,保证数据的安全隐私;

通过运用JNPF敏捷开发框架,各大企事业单位可以很轻松的就开发出自身想要的SaaS系统,并且随时可以根据情况进行灵活的更新升级。更关键是,JNPF敏捷开发框架开发出来的SaaS系统PC端和移动端均可运行,使用者可以实时的掌握了解公司企业的运营管理概况,随时随地审批决策办公,极大提升了企业的运营效率,助力企业实现更高更快更智能化的未来发展前景。

阅读(60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