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084
  • 博文数量: 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8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07-03 09:3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0年(7)

我的朋友

分类: IT业界

2020-07-17 16:08:02

在直播的技术上,一对一直播的开发目前是最受欢迎的,随着社交APP的盛行,越来越多的人愿意踏入直播的行业,但是传统的直播平台没有新颖的创意,需要大量的资金运营。一对一直播的开发,解决了很多人的难题,一对一直播对宽带使用较少。对平台的承受的并发量要求低、需要的资金少,所以成为了不少投资者涉足社交行业的第一步。

直播APP系统源码是直播平台的后盾,一个优秀的APP源码,会创造一个优秀的直播平台,那么一对一直播源码它的赢点在于那些方面呢?

1. 推广引流方面:邀请好友可以达到引流的目的,可以根据自己邀请的好友查看明细,邀请的规则,自己能赚到多少。单独的CPS推广代理后台,方便客户运营推广,可以查看自己邀请好友的数量等,可详细查看各个渠道注册的用户情况,各个渠道有单独的推广链接(含微信、QQ、通用渠道)。

2. 短视频方面:用户可以上传付费的短视频,做为前期平台运营的赢利点。在小视频界面里面,可以给小视频进行点赞,分享转发、评论、送礼物等多种方式,可以喝发布小视频的用户直接进行视频聊天。用户也可以发布自己的动态,就像朋友圈一点记录自己的生活,动态里面包括语音,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样式,可以喝发布者发起一对一私聊。

3. 语音视频方面:一对一语音聊天和视频聊天都是按分钟收费的,能够和主播进行私信,查看私照按发送消息的条数来收费,主播达到系统设置的等级可以自己自定义来收费,变现快、数据清晰,方便运营。

为什么直播源码这么受欢迎呢?

投资回报率方面:任何一个投资者都会比较看重投进去的资金能够回报多少,选择高性价比的源码是至关重要的,源码价格有高有低,不论价格的高低投资者更看重的是性价比的问题。

服务方面:直播软件最重要的也是看重技术和服务方面的,其次才是运营,有开发需求的都是因为没有技术人才才开发项目,所以说才会选择购买源码,要满足这个条件的源码价格就会更高。

市场需求方面:现在直播的流动性是比较强的,初期阶段即使要求成本高,没有稳定的投资者参加。毕竟从长远发展,直播确实是一种相对稳定的现金流方法。但是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能够向现场直播系统提供源码的公司也远远低于市场的需求,容易破坏现场直播的的整体供求平衡,直播源码也就边的非常流行。

阅读(21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