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2211
  • 博文数量: 56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05-29 15:3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6)

文章存档

2020年(56)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架构设计与优化

2020-06-10 16:29:10

新一期学员相聚于奈学线上课堂,这一次,我们一同向P7冲刺!
很多工作了3年的程序员习惯了每天机械性的写代码,但是如果一个程序员不能从架构师的角度思考问题,带领团队,整体完成一个复杂系统的架构设计与开发,就永远也不会了解如何做一个优秀的架构师;那么如何突破上述瓶颈?有两个关键点:
一是技术够硬,作为技术领导者,具备统筹全局的技术思维;二是具备整体的项目分析能力,并有优秀的沟通能力。
作为技术工作者,如何从繁琐的日常工作中实现技能提升?如何规划未来职业发展路线?
2020/6/10  20:00,奈学教育倾力打造的《P7架构师》课程第三期即将开课,邀你线上观礼!助你打破职业瓶颈,让你的事业有更多可能。

本次开班典礼不仅会分享职场竞争力攻略,提供泛互联网下职场能力加持和个人提升的最优学习方案;还将为学员送上了技术精品课程及求职福利,助力大家实现升值加薪的愿望!

01、直播亮点

1)线上零距离接触行业内架构大神 (江湖人称:玄姐)
2)一同探讨架构行业的技术演变
3)奈学学长在线分享学习心得:悄悄变优秀,惊艳所有人
4)了解架构师职业发展前景,用一场活动拓宽视野

02、直播嘉宾介绍

如今在“互联网+”的背景下,IT人行业人才趋于饱和,要面对的问题多且复杂,如果不提高自己的职业能力,那么将面临一个不进则退的境地。并且原有的知识体系和技术思维,也会在日新月异的发展下受到很多冲击,因此不断学习是IT人士不能放弃的技能。
那么,P7架构师,你有勇气挑战吗?如果有,恭喜你向成为更优秀的人才的目标前进了一大步,只要你愿意,没有人能阻止你变优秀。
阅读(130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