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9628
  • 博文数量: 1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1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05-25 16:15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3)

文章存档

2020年(13)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IT业界

2020-05-25 16:19:13

开发一款app是一项非常专业的事很多企业都想开发一款属于自己的app所以今天app开发公司就给大家普及下app 的常见开发方式,选择合适的开发方式可以大大节省您的时间成本同时不同的开发方式价格也是高低不同的。

1、原生开发:

这个是最标准的开发方式,也是市场上大平台必须使用的开发方式。这种开发方式是基于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现在主流的是ios和Android)用原生程序编写运营的App。所以它的兼容能力和访问能力更好,拥有最佳的用户体验、最好的交互界面,但也是开发难度最大,开发成本和维护成本最高的App。原生App的开发,大家都知道,需要Android、ios开发工程师,需要前端、后端、UI等各个岗位的人,开发周期长,成本比较高,如果你想定制开发一款个性化的app,那么可以采用原生App的技术。

2、混合型开发

随着技术的发展,现在有不少混合型开发框架。他是介于原生开发和WebAPP开发之间的一种方式。混合型开发兼具原生APP良好的用户交互体验和web App跨平台开发的优势,因在开发过程中使用网页语言,所以开发成本和难度大大降低。意思就是:开发一次,可以编译出来多个APP,包括安卓和IOS平台。

3、Web型APP开发

这种类型的app可以理解为就是一个移动端的网站,然后在外面加了个壳,可以安装到手机上而已。我个人认为这种开发方式不能叫做APP开发,就是做手机网站。WebApp开发成本低,维护更新简单,支持云修复,用户不用下载更新,但是App的用户体验不足,页面跳转迟钝甚至卡壳,页面交互动态效果不灵活,而且可能上不了AppStore(苹果APP市场)

不同行业的企业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开发方式,但是app定制化开发仍然是保证质量的最佳选择。
本文来自:APP开发方式详解

阅读(560)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定制开发手机app的优点有哪些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