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8231
  • 博文数量: 10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1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05-19 17:42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0年(10)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PHP

2020-08-12 11:07:26

移动互联网时代小程序对医疗行业带来哪些便利

自从21世纪互联网+的概念实施以来,无论是传统行业还是新型行业都或多或少离不来互联网的影子,尤其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来临,让人们的生活更加便利化,消费习惯也渐渐是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下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小程序对医疗行业带来的更高效率和为人们带来哪些便利。


移动互联网时代小程序对医疗行业带来哪些便利

首先小程序是以微信为基石的一种即时应用,替代APP的繁琐和高成本,同时又解决企业被平台流量所限制的弊端。

小程序医疗行业解决方案通过小程序特有能力,将线上线下相结合,优化现有医疗资源配置,提升医院内部管理效率,做到医疗对患者、对医院管理的智慧化升级

移动互联网时代小程序对医疗行业带来哪些便利

行业痛点:

·号源无处查,挂号、缴费排队时间长;

·候导诊、取药、取报告环节多,流程长;

·在线建卡缺乏实名体系,导致出诊患者多为线下开卡,就诊全流程不健全;

行业趋势:

·服务场景化:医院内服务分成多场景,由多个小程序承载

·就诊全流程:建卡、挂号、缴费、取报告等全部线上化

·实名核身:实人实名为就诊安全保驾护航,完善在线建卡体系,打通就诊全流程。

小程序价值:

·通过小程序实现线上办就诊卡,在线挂号、缴费、院内导航等功能,提高服务效率,提升用户体验,打造便捷就诊全流程。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高速发展,小程序已经是各行各业所不可分割的业务板块,随时微信过十亿的实时用户,很实在的解决了中小企业无平台渠道的限制,增加企业曝光度和客户粘性,并且适用于各行各业。


阅读(187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