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60
  • 博文数量: 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05-11 17:39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0年(1)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20-05-14 17:22:55

IDM这款软件如果用的好,可以说甚至比网盘和迅雷等下载工具还有用。但是有很多人在使用的过程中,并没有很好的掌握其方法,导致在使用过程中出现各种错误。

IDM插件与各大浏览器的集成
默认情况下,在成功安装IDM后并打开软件,点击选项键,会弹出【常规设置】,一般情况下直接保持默认的配置即可,如果你使用的是比较小众的浏览器,你可以点击这里的【添加浏览器】,选中你使用的浏览器.exe文件,添加进来即可。
下载目录和临时文件夹的设置

大家在使用IDM进行下载时要注意,它会根据文件的不同类型选择不同的文件夹进行保存。但笔者个人认为这种自动分类对我们的文件管理非常不方便,因为有时候要去不同的文件夹寻找非常麻烦。所以推荐大家设置一个共享的下载目录,例如这里我就设置在:H:\下载中心\IDM下载;以后通过IDM下载的资源既可以直接进入该文件夹寻找,又可以使用火萤酱或者Listary等文件搜索神器进行搜寻,非常方便。

另外,IDM还可以设置最多连接数,但有的时候并不是越大越好,而是根据你需要下载的东西不同,连接数也不相同。

如今我们也有很多人开始喜欢去国外的一些视频网站观看,比如Yo-uTu-be等,而idm也可以下载上面的视频,在打开嗅探功能前,你需要先设置代理服务器,设置的步骤有:选项 - 代理服务器 - 使用自动配置脚本 - 从IE获取 即可开始下载,但是此方法并不能保证所有人都能使用,有的人可能需要开启VPN或使用其他方法。

需要注意的是,IDM只支持下载以http和https开头的链接,以及部分在线视频,对于一些采用了加密方式的视频网站,IDM会弹出由于法律原因等字样的对话框。

另外有人可能想用IDM去下载度盘和磁力链接里的一些文件,发现会下载的很慢甚至是无法下载,一方面是现在已经给进行了限速,另一方面是IDM不支持磁链等方式,但是如果你一定要下载的话,可以借助一些工具,比如脚本、黑科技等
如果有朋友喜欢IDM,可以点击了解下

长按领取:linhanidm

常见问题
1.注册键是灰色的无法点击
可能是因为你已经注册了或使用了破解补丁等程序激活IDM导致的
关于解决的方法,可以私信我,这边会发送解决方法给各位
2.谷歌浏览器插件与IDM版本对不上
这是因为谷歌浏览器插件还没有更新,插件与IDM并不是一起更新的,而是分开的
3.IDM安装成功后不能使用怎么办
首先查看是否安装最新版本,如果是,检查下所使用的浏览器是否允许高级集成

阅读(159)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