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044
  • 博文数量: 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02-24 13:38
个人简介

关注您所需,传播正能量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0年(4)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信息化

2020-03-18 16:01:40


前言:公司成立于1983年,总部在美国加州。该公司在设计、发展、生产线和混合信号集成电路产品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Maxim公司发布的模拟集成电路产品已超过1780种,处于同行业领先水平,其中1480多种产品是Maxim公司专有产品。其产品主要应用于微处理器类电子产品,包括个人计算机、测试设备、手持设备、无线通信产品及视频显示设备等。

据了解到,Maxim公司将参加在德国纽伦堡举行的2020年嵌入式世界展览会。在展会上,Maxim公司将会向大家分享模拟,汽车,医疗,工业,物联网技术和安全等解决方案。

先在此向各位透露一下具体的分享区域的产品:

基本的模拟IC半导体高性能1)带有新型电流检测放大器的电机驱动:MAX40056具有双向检测功能,非常适合直流无刷电机和其他应用;2)电池密封和按钮控制器:电池供电系统中的MAX16150,具有uP控制系统功能。

汽车IC半导体更聪明,更安全的汽车1)具有PoC电源的传感器融合ECU保护器:MAX20040B 2MHz汽车降压/升压转换器和MAX20087 ASIL级双/四路摄像机电源保护器,提供强大的PoC电源和ASIL B / D四通道摄像机保护;2)ADAS的诊断功能:MAX16136监控器和带有过压指示器的窗口看门狗,可提高系统可靠性。

医疗保健IC为更加个性化的护理1)Health Sensor Platform 2.0:评估和开发平台,也称为MAXREFDES101#,以腕戴式可穿戴形式展示,展示了各种用于健康传感应用的产品;2)入耳式心率监测解决方案:具有智能底座,并演示了用于充电和通信的DC-PLC。

工业IC半导体的适应性制造1)Go-IO下一代工业I / O解决方案:参考设计展示了具有诊断功能的MAX22190八路工业数字输入,具有诊断和数字隔离的MAX22192八路工业数字输入以及具有诊断功能的MAX14915紧凑型工业八路高端开关;2)适用于主传感器和智能传感器应用的IO-Link参考设计:平台重点介绍了MAX- 192双IO-Link主收发器,MAX14827A双IO-Link收发器,浪涌保护双驱动器IO-Link设备收发器和MAX22515 IO的IO-Link参考设计。 -具有集成保护功能的链接收发器。

    结束语:这是一个更加智能的世界,这要归功于嵌入式系统为我们的日常设备注入了更多的功能和智能。在2020年嵌入式世界展览和会议上,Maxim将在展会上让我们体验最新的模拟,汽车,医疗,工业和安全解决方案。也可以与Maxim的专家们交谈,并了解如何使用这些技术改进设计。




阅读(3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