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0428
  • 博文数量: 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06-29 15:42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0年(2)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IT业界

2020-07-28 10:20:47

我们在之前的分享中提到,随着企业数字化进程的推进,越来越多企业需要文档、业务、企业内容的在线协同管理。而对于设计工程行业来说,这一问题变得更为复杂,因为市面上大部分的内容管理协同系统并非针对设计行业打造,不能满足设计师的真正需求。

对于设计工程行业的工作人员来说,目前内容协同管理方面主要会碰到这几类问题:设计版次错乱,不能跨区域远程协同设计,还有可能随时遭受勒索病毒侵袭、权限粗、无日志、安全性差、硬件易损坏、难扩容、设计与设计管理脱钩等……

针对以上问题,鸿翼以ECM(企业内容管理)内容中台为底层专为工程设计行业打造了工程设计协同平台,平台集设计效率提升、内容统一存储和内容安全为一体,是真正意义上的解决工程设计协同痛点的方案。



鸿翼的设计协同管理平台通过虚拟盘的方式,让设计师不用改变原有的已经习惯的操作模式,将设计文件自动存于云端,以驱动级架构的虚拟盘,支持“链接”和“中心文件”两种协同设计方式。

以鸿翼和天华建筑设计公司共同打造的天华知识管理平台为例,平台打通了包括协同系统、图档系统、PM系统等在内的各个系统,让进行中的多个项目得以统一展示,拥有全文搜索、项目搜索、标签搜索等多种功能,还可以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做个性化推荐,实现了整个工作流程的规范化,标准化。




以鸿翼ECM(企业内容管理)内容中台为底层的鸿翼工程协同设计平台,实现了现代设计工程行业以非结构化数据为主的企业数据从采集、存储、保护、管理到归档、交换全过程的内容协同和管理,以驱动级架构虚拟盘,和工程设计软件无缝融合,让使用者可以保留原有的Window操作习惯,实现设计构件库的高效检索和利用,而统一业务权限、统一版次管理、统一共享安全、统一存储安全保证了全体系的数据安全。

对比原有的设计协同,可以说是一种颠覆性的进化。

阅读(69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