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426
  • 博文数量: 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8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9-12-19 17:21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0年(5)

2019年(2)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LINUX

2020-05-29 16:02:20

宝塔面板——简单好用的服务器运维面板

安装地址:

产品介绍:

宝塔面板是一款服务器管理软件,支持windows和linux系统,可以通过Web端轻松管理服务器,提升运维效率。例如:创建管理网站、FTP、数据库,拥有可视化文件管理器,可视化软件管理器,可视化CPU、内存、流量监控图表,计划任务等功能。

 

目前大型网站程序都安装在服务器上,服务器用的是Linux系统,进行服务器维护需要记住很多linux的命令,这就很麻烦。面板的好处,就是通过一个交互界面就能完成服务器的维护工作,比如更新系统,添加网站,修改设置等等,以前需要记住各种命令,现在通过面板点点按钮就可以了,实现简单的操作。

 

面板特色功能:

一键配置服务器环境(LAMP/LNMP)

一键安全重启

一键创建管理网站、ftp、数据库

一键配置(定期备份、数据导入、伪静态、301、SSL、子目录、反向代理、切换PHP版本)

一键安装常用PHP扩展(fileinfointlopcacheimapmemcacheapcredisioncubeimagick)

数据库一键导入导出

系统监控(CPU、内存、磁盘IO、网络IO

防火墙端口放行

SSH开启与关闭及SSH端口更改

禁PING开启或关闭

方便高效的文件管理器(上传、下载、压缩、解压、查看、编辑等等)

计划任务(定期备份、日志切割、shell脚本)

软件管理(一键安装、卸载、版本切换)


升级企业版更有以下插件免费用:

image.png

image.png产品报价:

目前Linux用户共有三个版本:免费版、专业版、企业版

免费版:近200个免费应用

专业版(39.8/月、382/年、1688/永久):近200个免费应用+专业版本插件

企业版(148/月、999/年):近200个免费应用+专业版本插件+企业版插件

目前windows用户共有二个版本:免费版、专业版

免费版:近200个免费应用

专业版(79.8/月、766/年、2688/永久):近200个免费应用+专业版本插件

宝塔版本:

Linux 版:

宝塔Linux面板是提升运维效率的服务器管理软件,支持一键LAMP/LNMP/集群/监控/网站/FTP/数据库/JAVA100多项服务器管理功能。

 

Windows 版:

Windows版支持2008/2012/2016/201964位系统,支持Web端管理,QQ群及论坛技术支持;一键创建网站、FTP、数据库;安全管理,文件管理,PHP多版本共存及切换;

 

环境支持:

ASP+ASPX+PHP+MYSQL5.5/5.6/5.7+MSSQL05/08/12/14/17+mariaDB+FTP+Apache+Nginx

  

目前有20个人的专业团队研发及维护,经过200多个版本的迭代,功能全,少出错且足够安全,已获得全球百万用户认可安装。运维要高效,装宝塔。

宝塔面板就是用来管理我们服务器的,原本购买的服务器需要安装辅助软件,而现在直接安装宝塔后进行对应的配置就可以使用,更加方便管理化。

 

安装地址:点击“一键全能部署及管理,安装即可领取¥3188礼包


2.3.0测试版上线新功能,诚邀测试点击“”

阅读(55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