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859
  • 博文数量: 16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6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9-12-05 10:53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0年(11)

2019年(5)

我的朋友

分类: 服务器与存储

2020-01-07 13:16:36

国内vps服务器的普及,以及在全球其他地区的用户量迅速增长,促成了国内用户在考虑空间时更多会考虑租用vps服务器。在过去的几年中,整个IT产业经历了巨大的变革和虚拟化是最显着的那些之一。

这些技术有助于增加功能和提高操作的表现力,这有望增长更加在未来几年,PS拥有着服务器的独立性和虚拟主机的便宜性的特点,所以VPS也是一个热门的选择,但是很多站长为了价格上更加便宜,往往会在VPS的配置划分上更为不合理,因而很多VPS以512MB的面貌出现,然后用户购买之后发现根本不够用,今天壹基比宝姐姐就VPS出现内存不足该如何解决,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


1、用swap解决
swap一般称作为“交换空间”,其作用相当于Windows上的“虚拟内存”。swap实际上是硬盘上的一块空间,虽然速度较慢,但是也不失为解决方案。swap内保存的数据并不能直接供CPU直接使用。CPU如果想用swap内的数据,需要先把数据从硬盘转移到内存,然后再交给CPU
但是问题根源是由于物理内存不足,就不要尝试通过增加swap来解决内存不足的问题,再多的swap也是于事无补的。 总而言之swap可以解一时之急,让我们的数据拥有一个合法的缓冲区,但是升级物理内存才是我们实现系统性能提升的根本办法。

2、升级VPS内存
如果内存不足,应该及时升级VPS内存。传统的升级方法就是购买内存更大的服务器,这是一笔不小的投资,而且经常会因为升级内存而“被升级”CPU和硬盘,这种强加条款让用户很难受。否则不光会影响到自己的VPS系统,而且会影响到其他的VPS。

3、使用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的升级过程和独立主机或者VPS是不同的,云服务器是无数tai独立主机构成的,所以云服务器的内存升级,只需要打开控制面板或者购买面板,直接选择你想要的内存数量,即可实现无缝升级。
阅读(33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