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97865
  • 博文数量: 2205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217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11-26 14:30
个人简介

更多python、Linux、网络安全学习内容,可移步:www.oldboyedu.com或关注\"老男孩Linux\"公众号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205)

文章存档

2024年(53)

2023年(643)

2022年(693)

2021年(734)

2020年(80)

我的朋友

分类: Python/Ruby

2021-03-17 11:28:51

  众所周知,学习Python很多人都会选择培训,甚至有不少机构提出保就业的服务,那么参加Python培训保就业是真的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参加Python培训真的会保就业吗?

  错误,并没有!

  所有承诺保就业的机构,都是子虚乌有,学习是双方的事情,我们能确保提供业内高标准课程,经验丰富的老师,但下功夫还需要你自己来。

  我们相信,只要能掌握Python课程80%技术,定可以获得满意的工作机遇。如何判断自己是否掌握80%呢?我校为每位学员建立学习档案,从入学都毕业的每周作业成绩,月考成绩都有记录。学的好坏,一查便知。

  如何判断“我”能否学会或适合学吗?

  Python课程大部分知识背景,至少要高中毕业,Python课程都是从零基础讲起,加上我们每个阶段都有老师的串讲和考试,同时我校拥有IT行业有责任心、技术精湛的教学团队,我们的课程都是从零基础学习,循序渐进,理论+大型项目实战相结合。

  未报名之前,能否试听课程呢?

  当然可以,我校提供试听服务,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就近选择校区免费试听,满意后再报名。



阅读(56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