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97987
  • 博文数量: 2205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217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11-26 14:30
个人简介

更多python、Linux、网络安全学习内容,可移步:www.oldboyedu.com或关注\"老男孩Linux\"公众号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205)

文章存档

2024年(53)

2023年(643)

2022年(693)

2021年(734)

2020年(80)

我的朋友

分类: Python/Ruby

2020-11-30 15:27:00

  Cython是什么?看到这个很多人都会想到Python,那么它跟Python有什么关系?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Cython语言是Python的一个超集,编译成C语言,产生的性能提升可以从几个百分点到几个数量级,具体取决于手头的任务。对于受Python原生对象类型约束的工作,加速将不会很大。但是对于数值操作,或者任何不涉及Python自身内部的操作,收益可能是巨大的,这样Python本地限制可以被绕过或完全超越。

  使用Cython,你可以避开Python的许多原生限制,或者完全超级Python,而无需放弃Python的简便性和便捷性。

  Python代码可以直接调用C模块,这些C模块可以是通用的C库或者专门为Python工作的库,Cython生成第二种类型的模块,与Python内部对话的C库,与现有的Python代码绑定在一起。

  Cython代码在设计上看起来很像Python代码,如果你给Cython编辑器提供一个Python程序,它将会按照原样接受它,但是Cython的原生加速度不会起到作用。如果你用Cython的特殊语法来修饰Python代码,那么Cython就可以用快速的C代替慢的Python对象。

  Cython的方法是渐进的,意味着开发人员可以从现有的Python应用程序开始,通过对代码立刻进行更改来加快速度,不需要重新开头写。

阅读(236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