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97604
  • 博文数量: 2205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217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11-26 14:30
个人简介

更多python、Linux、网络安全学习内容,可移步:www.oldboyedu.com或关注\"老男孩Linux\"公众号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205)

文章存档

2024年(53)

2023年(643)

2022年(693)

2021年(734)

2020年(80)

我的朋友

分类: Python/Ruby

2020-11-27 16:21:15

  Python是一门高级的编程语言,现在越来越多的行业都开始应用Python,也成为大家学习Python的原因。很多人也会问:Python应用行业这么广泛,那么学Python可以从事大数据和爬虫工程师吗?

  当然,如果你掌握了Python基数,完全可以从事大数据行业或者网络爬虫工程师。

  目前我们正处于大数据时代,Python这门语言在大数据领域比Java更有效率,虽然大数据比较难学,但是Python可以更好地和大数据对接,用Python做大数据的薪资至少20K以上,大数据火爆,未来薪资待遇还会上涨的。

  而网络爬虫作为数据采集的利器,大数据作为数据的源头,作用是非常大的。使用Python可以更快的提升对数据抓取的程度以及速度,对于数据分析师而言,Python就是福音。

  做爬虫工程师的薪资也是非常高的,尤其是大数据的影响之下,薪资待遇也是一路高涨。

  谁更适合学习Python?

  1、编程新手:大学刚毕业或者行业转岗,想要从事编程开发工作,目前认为Python比较火,想要入行;

  2、Linux运维:Linux运维工作比较复杂,对人员系统掌握知识的能力要求比较高,需要一个语言来解决自动化问题,Python就是不错的选择,而且Python运维工资的薪资待遇普遍比Linux运维人员的工资高;

  3、数据分析:无论是大数据分析还是金融分析、科学分析都应用了数据分析,人工智能最常见的应用也使用了Python基数;

  4、程序员转行Python:平时只关注CSS+DIV这些页面基数,很多时候需要与后端开发人员进行交互,现在有很多Java程序员转行Python语言,被Python代码的优美和开发效率所折服。

阅读(126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