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1803
  • 博文数量: 5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4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01-06 17:03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1年(12)

2020年(41)

我的朋友

分类: HTML5

2020-02-12 15:07:46

小白入门建站其实可以完全不需要代码方面的知识也可以建站。  
想要在学习初期就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网站,学习~装逼么?  
步骤很简单:

一、域名选择:选购一个自己喜欢的域名,建议可以到阿里云或者腾讯云购买(域名购买建议:简单易懂,有特殊意义,.com优先)

二、服务器选择:如果不考虑往编程方面学习,可以选择虚拟主机,如果想往编程方面发展的小同学建议可以选择云服务器,选择linux-centos系统然后自己也可以学学linux系统的部署和环境的使用。

三、 网站备案,对已解析成功的域名进行备案,备案需要身份证扫描件,备案专用表格照,以及个人幕布照。(整体时间预计10-15天)

四、备案成功网站搭建:对于新手建议选择PHP语言的各类型CMS快速建站系统,只需要部署好LAMP或者LANP的环境,将对应的CMS建站系统配置到对应的环境中,然后访问后台进行项目部署就可以生成网站了,对于编程小白根本无需学习代码编写,对于编程新手,可以快速构建网站同时也可以将自己所学的知识进行实际操作,对网站进行二次开发尝试改变网站的功能及外观。

五、快速建站工具——云帮手:支持 Linux 与 Windows 系统,可一键配置搭建环境、部署网站、数据库、FTP等,帮您大大提升建站效率。云帮手自带一键源码部署功能,可一键部署各种程序,操作极为简单。登陆云帮手管理面板进入站点管理页,点击源码部署,可以一键快速部署包括 WordPress 在内的诸多 CMS 、论坛等。


--建站工具:
云帮手

--常用CMS:  
 
 
 

--网站美化必备知识:  
 
 
 
 
 

阅读(54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