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0924
  • 博文数量: 1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9-11-05 09:22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0年(11)

2019年(2)

我的朋友

分类: 云计算

2019-12-25 14:59:25

2019年,国内IDC市场进入成熟期。互联网企业的IDC应用场景更加稳定、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占比日趋提升,IDC市场增速趋缓,整体市场规模仍将保持上升趋势。

随着5G、物联网等终端侧应用场景的技术演进与迭代,终端侧上网需求量将呈现高速增长,同时新兴技术对IDC的应用场景也将进一步扩大,IDC市场需求随之拉升。预计2020年,中国IDC市场将迎来新一轮大规模增长,市场规模将超2000亿元。

而随着idc市场的发展和扩大,衍生出的相关问题具体由如下

1.管理能力较弱

2.缺少技术能力,创新力不足

3.产品,资源,资金相对匮乏

4.抗风险能力弱

如何帮助IDC企业有效解决相关问题,加速云化转型,并在转型过程中节约成本、提高生产力,为合作伙伴提供全面的云计算解决方案,推动IDC产业标准化升级,谜题可以在中可以破解

1.帮助IDC企业的整合资源,管理业务发展

2.不仅能够管理业务,还能提供本地资源云化和云端资源

3.支持安装多种环境,比如Windows能够一键安装,几分钟即可快速搭建

4.工单系统、会员系统、业务系统等多种模块,适合企业所需要的业务发展流程,大大的减少人工,提高效率

未来,IDC的市场还会持续发展,zkeys将继续聚集IDC行业产业链各环节优势资源,继续发力云产品市场,充分发挥聚合能力,实现多方共赢。

阅读(197)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运维人员如何高效管理千台服务器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