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799
  • 博文数量: 1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9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9-10-10 18:53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9年(12)

我的朋友

分类: 信息化

2019-12-19 10:20:46

  对于区块链开发技术的发展,相信我们首先看到的就是落地应用吧,区块链开发更新速度不断增快,区块链系统开发结合各个行业,似乎成为一种潮流。今天,我们就讲一下当今一个不可缺乏的行业,音乐行业。音乐使我们生活情绪等等的表达,几乎每个人都会听音乐,音乐行业的火热加上区块链系统,会有什么火花呢?区块链音乐生态系统开发马上引起人们的关注,为什么呢?

  第一,区块链系统开发之透明账本

  相信很多指导区块链技术的特点,区块链音乐系统为什么火热,是因为在区块链上的分布式透明账本让每一个人可以看到一首歌所带来的收入,收入项目的时间和大小,以及谁在带来多少百分比的收入。区块链音乐系统开发可做简便的会计、审计和税务处理工作。

  第二,区块链系统开发之数据分析

  我们可以通过区块链技术,有机会得到数据并且进行相关分析,这个区块链音乐系统可以捕捉到很多在以前丢失的数据,通过一些信息,艺术家可以吸引合适的广告客户和赞助商,对巡回演出可以量身定制,可以与我们有共鸣的品牌和组织连接起来,或者推广我们喜欢及支持的艺术家、产品或慈善组织。这些都是非常实用的。

       第三,区块链系统开发之版税

  区块链音乐系统开发具有包容性版税,根据每个人对创意过程的贡献公平地分配收入,每一个都应该在艺术品的重大成功中获得收益,而不仅仅是唱片公司和分发商。

  第四,区块链系统开发之价值范本

  将艺术家看成是任何事业中的企业家和平等合作伙伴,并且尊重艺术家作为企业家和任何事业中的平等合作伙伴身份的协议,将他们视为价值创造不可缺少的一环。那些在一开始就埋下不平等因素的老式纸质合约应该消失了,版税收入份额不会再下降了。

  第五,区块链系统开发之数字版权管理

  区块链音乐系统开发能够提升顾客体验,部署智能合约,用于真正地管理版权并使得出版、录制、表演、经销和所有的其它权利最大化。如果艺术家们不希望广告行为影响音乐的体验,他们就可以禁止广告的使用。艺术家们也可以在可能或有需要的情况下使用自动化的附属权管理系统,这样未来的许可证持有人可以选择接受或拒绝艺术家的使用条款和付款要求。合约自身可以执行每一项协定,而且可以在出现任何违约或中止行为时通知艺术家。

  第六,区块链系统开发之计费

  如果可以微量计费的方式对音乐收费,那么消费者每次在播放音乐的时候就会支付一笔很小的费用,这样版税就可以立刻用“流”的方式支付给艺术家和贡献者。这样,付款上的延迟、半年一次或每季度一次的版税支票以及含义模糊的版税报表都会成为历史了。艺术家们也不至于继续勉强维持生计了。

  第七,区块链系统开发之数据库

  各个数据库可以彼此互动,并将所有与核心版权相关的材料放到数字账本上,让任何人都可以看到。这些材料包括了歌词、作曲和录音,上面附带了所有的元数据、唱片封套说明、插图和照片、单曲、作曲家和演出家愿意授权的权利、授权的条款、联系信息等等,这样信息不完整的版权数据库就会成为历史了。这些版权信息都能轻易地获取。版权的所有者们可以轻松地找到这些材料。

  区块链音乐系统开发,对于我们来讲,是给音乐行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也给人们带来了不少的惊喜,解决了不少艺术家或顾客的痛点。相信区块链系统开发给我们区块链技术的发展起了推动作用,区块链开发虽然处于稚嫩期,但是,未来可期,我们应该保持区块链技术开发的信心和活力。
本文来源:,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阅读(47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