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37
  • 博文数量: 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9-09-28 17:34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9年(1)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信息化

2019-09-28 17:39:05

武磊在西甲新赛季遇到了前所未有的瓶颈,不进球是整个球队的难题,加耶戈已经没有什么好的办法了,武磊从中锋、前锋已经踢到了边路,再这样下去看来就直奔后卫、守门员去了,关于武磊到底适合什么位置,一直争论不休,但是西班牙人今年的布阵已经不适合武磊了,糟糕的成绩只有更换教练,留给加耶戈的时间只能到10月结束了。

1、09-29(日) 18:00 西甲第七轮 西班牙人 vs 巴拉多利德

2、10-04(五) 00:55 欧联杯H组第二轮 莫斯科中央陆军 vs 西班牙人

3、10-06(日) 18:00 西甲第八轮 马略卡 vs 西班牙人

接下来一周西班牙人还要进行2场西甲比赛一场欧联杯,三场比赛很有可能决定了加耶戈的去向,就看俱乐部的耐心了,如果八轮西甲只能拿到1场胜利,恐怕任何一个球队都难以接受,西班牙人现在估计都在为放走鲁比和伊格莱西亚斯后悔不已。

10月份将再次进入足球的国际比赛日,各国都开始征召在各个联赛的国家队成员了,武磊也在中国此次征召的范围之内,按照足协公布的时间需要国脚们在5号归队,按照赛程武磊打完最后一场比赛也要6号以后了,西班牙人肯定这个时候需要与足协沟通时间问题了,对于武磊当然是服从国家队的征召,目前官方没有就武磊的时间特别说明。

不过在西班牙人这个时候也不会轻易放人,因为没有板凳深度,武磊要是再走了西班牙人就真没人了,不过面对这个两难的选择我们中国球迷大部分都认为武磊没必要在这个时候回来,都觉得在面对关岛的情况下没有武磊一点不影响,反而是武磊在西甲站稳脚跟才更重要,就算是武磊回来也等打完西甲,在对阵菲律宾的时候再回来,这样对于武磊来说来回的奔波消耗也最低,留足了时间让武磊恢复,尤其是现在的关键时间武磊面临三线作战,欧联杯、西甲、国家队,一旦受伤将是三方受损。

但是西班牙的球迷反而觉得这个时候武磊应该回国,因为武磊从联赛至今都没有取得进球,和上赛季相比武磊现在需要的是用进球来证明自己,通过回到国家队踢世预赛来找进球的感觉,然后再把这种自信带回西班牙人,很多球迷都很支持这样的做法,毕竟在高强度的西甲一个锋线球员始终进不了球对自信心的打击非常大,他会质疑自己的能力,甚至会觉得自己不适合在这个地方。

西班牙人进球荒不只是武磊一个人,目前为止西班牙人打进的球数一个巴掌就能数的过来,再说教练组将武磊放的位置已经决定了他很难进球,整个西班牙人的排兵布阵都找不到自信,虽然加耶戈始终在表示相信自己的球队,但是球员是否还相信这个才是关键,不管武磊在面对关岛回不回来,进球确实是武磊接下来必须解决的问题。

附武磊接下来赛程,喜欢武磊的记得收藏,在留言区可以发表对西班牙人的看法:

09-29(日) 18:00 西甲第七轮 西班牙人 vs 巴拉多利德

10-04(五) 00:55 欧联杯H组第二轮 莫斯科中央陆军 vs 西班牙人

10-06(日) 18:00 西甲第八轮 马略卡 vs 西班牙人

10-10(四)20:00 世预赛 中国 vs 关岛

10-15(二)20:00 世预赛 菲律宾vs中国

阅读(227)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