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0180
  • 博文数量: 6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7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9-09-04 17:38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0年(2)

2019年(4)

我的朋友

分类: 项目管理

2019-10-30 16:10:13

在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的发展下,传统产业打开了通往智能化的大门。伴随着5G技术的不断落地应用,高速率、大带宽、低时延的优势,也为AI技术落地场景开辟了新的技术路径。传统行业改革已至深水区,AI场景化落地服务商魔点科技将交出怎样的答卷?

11月8日,魔点科技新品发布会即将在杭州西溪宾馆盛启。本次发布会的主题是“AI赋能 智连世界”,旨在更好地推动AI技术落地,将AI的智慧应用于各行各业。



届时,魔点将呈现最新的产品动态、人工智能创新性应用场景和智能化交互体验,让AI为各行业注入活力,用科技带来变革。

新品首发 丰富理想办公新场景

魔点D系列智能硬件新品——D3即将于11.8魔点科技新品发布会上重磅发布。作为魔点D系列的新品,D3延续了D系列一贯的匠心,将为企业带来更有温度的理想办公

除了一年一度的旗舰系列,发布会当天或将发布应鸟系列智能硬件,主打简于形 精于心,体积小巧且性能强大。


强强联合 加码布局AI行业

发布会当天,魔点科技将与多家行业头部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将AI技术应用在房产、社区、教育、牧业、食品等多个领域,抓住AI赋能产业应用的契机,深入推进AI技术和现有场景的结合与应用。


在此,洞见AI行业新风向

AI技术已进入工业大生产阶段,但它并不是孤立的。当AI落地场景,将颠覆哪些领域?最核心的驱动力来自哪里?从办公到社区,从社区到校园,魔点将深度解读AI场景化落地的潜在价值,分享AI商业实践及趋势。



 >> 11.8 当天议程

12:00-13:30 嘉宾刷脸签到

13:30-13:40 主持人开场致辞

13:40-13:50 政府领导致辞杭州市余杭区科技局局长

13:50-13:55 行业领导致辞丨浙江省房地产业协会会长 胡一平

13:55-14:05 主办方致辞丨阿里巴巴钉钉CEO无招;魔点科技创始人 肖传宝

14:05-14:30行业专家演讲丨浙江大学国际设计研究院副院长 孙凌云

14:30-15:00 2019秋季新品发布丨魔点科技产品总监 刘亚光

15:00-15:20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丨战略合作伙伴代表 绿城理想生活集团CTO 陈宵

15:20-15:40魔橙智慧社区丨魔点科技联合创始人 王一博

 >> 15:40-16:00茶歇

16:00-16:20魔点智慧校园丨魔点科技副总经理 杜祖海

16:20-16:50市场规模及行业发展前景丨魔点科技市场总监 周钢

16:50-17:20优秀经销商分享汇

诚邀阁下莅临,

静候佳音。

报名通道:0571-86167760    

联系人:137-3220-2382 程先生

阅读(66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