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862
  • 博文数量: 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9-06-11 21:3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

文章存档

2019年(2)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Android平台

2019-06-11 21:51:24

据最新年度手机微信本年度数据分析报告,手机微信一月有1.0825亿位客户维持活跃性,每日有350亿条发布信息出来,从这一统计数据能够看得出手机微信已然成为了这种生活习惯,大家的沟通交流、社交媒体与阅读文章基础全是根据手机微信,因此管不了是本人還是店家,都想根据这一最平稳且最宽阔的自然环境中牟取企业的权益,可是手机微信还要维护保养1个绿色上网自然环境,确实不是容许的大伙儿肆意妄为的,因此就出現了近期许多人调侃的话题讨论,网站域名被手机微信阻拦的太凶。
导致了在付出很多人力财力之后,突然广告域名被微信拦截了,推广就戛然而止了,是不是头大?
抱怨是更加没有用的,因为微信如果不加以管制,生态圈会很乱。
人们企业近期也常常碰到这样的事情,高层施加压力,无奈之下去各大技术论坛去百度搜索寻找解决方法,
我先来科普一下为什么咱们的域名总是被微信拦截?
1、微信会有系统检测,只要检测到你的域名带有诱导分享、擦边球(不良、虚假信息等)的内容,就会自动拦截。
2、同行或用户举报次数过多,触发微信团队人工检测,手动封杀你的域名。
3、分享转发量过大,触发系统自动检测,当检测到内容有违规的,就会封杀。
4、通常只要微信后台或者人工有检测到主体侵权,内容侵权,暴力内容,推广、营销信息、广告类内容,不实信息内容,骚扰类内容,误导类内容,就会将你的域名加入黑名单,用户访问就会提示“该网页已停止访问”。
我们已经知道拦截的原因,那么我们必须找到相应的解决办法!
在此期间,边肖一直在研究如何防止微信域名被屏蔽。幸运的是,我有一些经验。在这篇文章中,我想为有需要的朋友分享我的经验和解决方案。
首先,需要一个域名检查系统。实时检查域名的访问状态,
最后:以上两个平台的使用前提是你的域名没有被封,如果被封是需要更换一条正常的域名的。
域名被封锁了,不想交换的话该怎么办才好呢?
首先:你需要有一个域名检测系统,实时检测域名访问状态,推荐  免费测试接口 ,接口检测速度快,体现效果很好。
然后:你需要一个给域名加防护,推荐 域名防护,我们团队就是用的他们的防封,效果还不错吧,

实现原理

利用HTTP请求中Header中的user-agent字段,来识别用户的客户端,如果判断用户是在微信中打开的链接,则自动打开系统手机浏览器来打开链接。如果是在手机浏览器打开,则正常访问。 判断用户客户端的Javasript代码如下:

function is_wechat_client(){

      var ua = navigator.userAgent.toLowerCase();

      if(ua.match(/MicroMessenger/i)=="micromessenger"){

          return true;

      }else{

          return false;

      }

}





阅读(182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