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896
  • 博文数量: 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9-06-11 21:3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

文章存档

2019年(2)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Android平台

2019-06-11 21:35:55

随之智能机的普及化,如今许多人是立即在手机手机看书,显然并不是所有人想去下载小说aPP,以至于他人帮助安装了aPP,这种消费群也不容易用。
那么我们如何解决这些用户的需求呢?
现在很多人实施的一种方法是直接在微博上共享转送小说的链接,用户直接点击就可以看小说。 当然,这样的小说不是纯福利小说,可能会增加一些广告链接,或者会增加公开号码的二维码。
但让商家苦恼的是,一加这些内容,微信就会很快拦截封杀域名。
这一那时候人们还要采用小说集网站域名的防封技术性。
迄今共有几个保护方案,但由于产品差异和运营方式的差别化,只有一个保护方案不能满足所有客户的需求,而且随时都在不断地改变微博规则,方案也在不断地升级和完善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如何解决微博小说保护的问题,如何在微博中让小说平台的域名更长地生存下去呢?。
我们在共享小说的密封解决方案之前,先了解下一部小说的推进域名为什么容易被微信拦截,一般原因归结为两个
第一点是微信机器人会自动检测小说内容。一般来说,有广告内容或敏感词的小说肯定会被封杀(现有的小说没有什么?
第二个原因是,来自同行或其他人的报告在核实后被微信屏蔽。
 
分析好原因后那我们再看看小说的使用场景有那些?
通用新型平台通过公共号码平台进行承载,然后通过共享受公共号码约束的业务域名进行推广。
用户在读小说时必须进行公共号码的许可登录这一步骤,不能实现正常的读书和后续的充值。
那么问题就来了,做新型域名防阻塞实际上就是做公共号码的业务域名防阻塞,而普通公共号码平台的业务域名只能被替换三次,所以保护公共号码的业务域名显得尤为重要。
那么如何才能有效的保护小说域名不被拦截呢?
在这里,我需要说明一下。
很多朋友问我是不是用了防封以后自己的域名就不会被封了?
并非那么非常容易,防封只有减缓并不是更强的维护网站域名,并不是确保终究出不来难题,原因很简单,手机微信的技术性精英团队并不是素食的。

首先,需要一个域名检查系统。实时检查域名的访问状态,
最后:以上两个平台的使用前提是你的域名没有被封,如果被封是需要更换一条正常的域名的。
域名被封锁了,不想交换的话该怎么办才好呢?
首先:你需要有一个域名检测系统,实时检测域名访问状态,推荐  免费测试接口 ,接口检测速度快,体现效果很好。
然后:你需要一个给域名加防护,推荐 域名防护,我们团队就是用的他们的防封,效果还不错吧,

实现原理

利用HTTP请求中Header中的user-agent字段,来识别用户的客户端,如果判断用户是在微信中打开的链接,则自动打开系统手机浏览器来打开链接。如果是在手机浏览器打开,则正常访问。 判断用户客户端的Javasript代码如下:

function is_wechat_client(){

      var ua = navigator.userAgent.toLowerCase();

      if(ua.match(/MicroMessenger/i)=="micromessenger"){

          return true;

      }else{

          return false;

      }

}






阅读(67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