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9970
  • 博文数量: 4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8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9-06-18 11:5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7)

文章存档

2019年(47)

我的朋友

分类: IT业界

2019-06-19 17:16:22

能窥见未来的大数据+AI,你了解多少?


能窥见未来的大数据+AI,你了解多少?
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是目前非常流行的领域。许多对这个领域感兴趣的朋友会问:学习人工智能或大数据哪个更好?这两个字段相似,似乎是相关的。在学习之前,你应该知道他们各自的研究方向和内容,也应该知道你最喜欢的地方。


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之间的关系是什么?


大数据的普及主要是由于会计机器技术的发展,在此期间,大数据访问能力的提高是大数据有效使用的条件。大数据本质上是对海量数据的分类和分析。简单地说,这就像用筛子挑选同样需要的东西。数据分类后,进行数据分析,如A类占数据的比例、B类占数据的比例等。最后,它构成了各种数据报告,可以用来人工分析数据包含的意义。


人工智能依赖于大数据的存在。


可以说,大数据促进了依赖大数据的人工智能。如今,人们都在做人工智能的大数据,如云客户端、智能超市、无人汽车以及新兴的电话机器人。这背后是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产物,
就以智能电话机器人举例,除了内部的系统外,在数据上面的爬取,外部机制的构成,和用户之间的反馈,都是在大数据的加持下面完成的,有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相结合,可以广泛应用于银行、审慎、证券交易商、机器人股票投机等传统领域。


那么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有什么区别?
首先重要的两点:


大数据的Java


人工智能python


学习数据或人工智能,首先需要掌握一台会计机编程语言,大家都知道有很多会计机编程语言,如:R、C++、JAVA等等。大数据使用Java和人工智能,使用Python。


开发工具的选择有时取决于特定的约束或个人偏好。现在,Python已经成为顶级编程语言。与编译器、静态类型语言(如C、C++和Java)相比,Python开发人员的能力提高了数倍。


大数据是在数据变得有用之前需要排序、结构化和集成的原始输入,而人工智能则是处理数据攻击的输出,即智能。这在两者之间产生了根本性的差异。


人工智能是一种会计方法,它允许机器执行认知功能,如作用于或响应输入,类似于人类实践。大数据是一种传统会计。它不是基于效果而行动的,它只是寻求效果。


学习数据还是人工智能更好?


事实上,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可以很好地协同工作,两者之间没有矛盾。就好像你开发出一款电话机器人,然后测试电话机器人好不好用时,不能单单只测试他的反映,人工智能需要数据来构建智能,特别是机器学习。例如,电话机器学习各种方言,需要导入不同的话术,然后再大数据的加持下面才能来识别它们。


学好仍然是基于你自己的爱和你未来的计划,但值得知道的是,未来必须是人工智能的时代。也许人工智能将来会夺走大数据工程师的工作。由于深入学习,机器可以帮助人们选择数据并完成一些工作。人工智能可以帮助人们“发挥”数据的商业价值。


国家也大力支持人工智能的发展。中国对人工智能人才的需求高达100万,人工智能工程师的工资水平高于大数据工程师。


人工智能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么深。市场上的许多人现在需要使用现有的算法,而不是开发新的算法。


总之,面对市场上的激烈工作,我们不能盲目选择。我们必须从自己的实际出发,承认我们的爱和工作计划。
阅读(53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