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09
  • 博文数量: 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9-02-13 17:28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9年(1)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信息化

2019-02-13 17:29:42

    欢欣鼓舞庆胜利,豪情壮志谱新篇。2019年1月28日正午12:00, 上海桂伦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2019年会盛典在中国·上海“金仓永华大酒店”隆重拉开帷幕。围绕“2019共创盛世、筑梦远航、感恩欢聚、年会盛典”的年会主题,桂伦集团董事、分公司高管、集团各业务领域业务骨干和优秀员工共计80余人齐聚一堂共享饕餮盛宴。



    年会伊始,由桂伦集团王总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中拉开序幕、发表年会致辞,回顾过去一年取得的辉煌成绩,谋划新一年的发展布局。展望未来美好的前景,并对员工表达了深切的祝愿。



    接下来各部门经理总结2018年公司所完成的公司业绩以及公司在2019年要完成的新目标,把产品销售业绩在19年中再次攀上新的顶峰,年目标1.7亿元,同时我们满怀斗志与希望。新的一年,伴随着激情与挑战,桂伦集团步入了平台发展新的篇章。


各大表彰花落最美桂伦人

    2018年可圈可点的成就,凝聚了广大员工的心血和汗水,桂伦集团过去一年的辉煌成就,离不开所有桂伦人的辛勤付出,销售经理汪小姐宣布公司表彰,在本次表彰会上陆续颁发了包括优秀员工在内的多个奖项,以此对工作突出的桂伦人加以表彰,主持人对获奖人员代表进行了现场采访,获奖代表纷纷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励、努力奋斗,为公司贡献自己的力量。


精彩节目展桂伦人风采

    精彩的文艺表演是年会中最欢乐的一环,也是展现员工风采的平台。各部门精心准备的节目,自创自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舞台上各显身手,都惹得在座的同仁们时而捧腹大笑,也再次表达对公司的祝福及新年到来的美好祝愿。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如雷,把年会盛宴推向了文化活动的高潮,令人难忘!



    在伴随着激情豪迈的歌声中,年会已悄然临近尾声。2018年,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之下,我们收获颇丰;2019年,我们满怀憧憬、激情与梦想,勇于拼搏,携手共进、创造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阅读(83)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