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196
  • 博文数量: 1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9-01-11 14:04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9年(11)

我的朋友

分类: IT业界

2019-01-15 10:47:41


 上海宝付透露三大手机骗局,看看你是否中标了,现在手机在我们生活中随处可见,几乎每个人都是无时无刻不玩手机。现在最明显的是很多人甚至都离不开手机了,周末宅在家里点个外卖,交个电费,有手机几乎都可以足不出户。但是手机当初也是无形当中也存在这一定的隐患,很多人手机里怎么也会有微信或者支付宝吧?我们来看一下有哪些隐患吧!


               
             

第一:测试命运/星座

上海宝付了解到很多人无论是刷微博或者看朋友圈都会遇到这种事情,就是一键扫描二维码就可以了解自己的命运性格,其实它算的越是准确,你的手机也就越危险,就拿微信举例子。扫码肯定会弹出一个授权的框,只有点就去才能测试,一旦点进去授权,证明你的手机也就存在着风险了。你以为单从一个网名就可以查看自己的命运吗?其实点击授权,它是综合你每天玩手机和查看手机浏览的信息做的一个分析,所以算出的很精准。上海宝付建议大家以后遇到这种事情一定要避而远之。

第二:微信砍价

上海宝付了解到自从拼多多开始砍价免费拿东西之后,很多人就想从中薅羊毛,拼命的砍价,除非有强大的人际关系,否则很难砍下了。举一个例子,假如两百元的东西,前十个人都会砍十块甚至十几元,等到前二十人就是几块几毛,等到还剩下十几元的时候就费劲了,几乎每次砍价都是一分钱。这也是拼多多拉新的一种手段,言归正传,为什么说微信砍价不安全呢?现在有很多钓鱼平台模仿拼多多,来忽悠大家点进去,然后进行诈骗。上海宝付建议大家,对于砍价这种行为一定要用分析的眼光去看,看是否值得去砍价。

第三:wifi

上海宝付说完这个之后,估计很多人看到wifi就要笑了,wifi怎么会有陷阱呢,天天在家连wifi一点事情也没有。这里说的wifi是公众场合的那种,那种是很不安全的,很有可能会有病毒的。不知道大家遇到这种情况没有,在火车站连到一个共享wifi,然后刷微信的时候会强制弹一些广告,上海宝付建议大家遇到这种情况应该立即断网。

上海宝付透露手机三大骗局就要结束了,希望大家要看好自己的手机。现在手机里存放的钱估计远比在银行存放的多,所以看完上面这些骗局之后,一定要牢记住。

阅读(45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