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5405
  • 博文数量: 30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9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11-28 15:47
个人简介

致力于AI产业深度报道的媒体品牌。秉承“深研究、深观察、深传播”的理念,构建AI领域的“研究型垂直媒体”。希望通过对产业的研究与观察、对资深业内人士的深度访谈,对产品、技术和商业模式的深入探讨,为产业从业者提供具有参考价值、有营养的产业内容。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0年(3)

2019年(15)

2018年(12)

我的朋友

分类: 信息化

2019-02-25 18:26:07

打开链接观看第六代历途机器人视频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速,世界各地高楼大厦拔地而起,楼宇外墙清洁市场需求越来越多。历途潜心研发的高楼外墙清洗机器人,可以提供更加专业、高效、安全的外墙清洁服务,解决了人工清洗成本高、安全性差、受客观环境影响大的诸多问题。


中铁.jpg


北京历途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10月组建机器人研发团队;2016年12月实验室清洗测试验证成功;2017年4月,第五代高楼外墙清洗机器人成功外测;2017年6月,历途科技与多家企业及机构达成战略合作;2017年8月,在世界机器人大会上崭露头角;2017年10月,第六代高楼外墙清洗机器人测试完成;2018年3月,开始多台样机群组工作联调测试;截止2018年6月,历途机器人意向客户已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


大族.jpg


现在大家看到的正是历途研发的最新版高楼外墙清洗机器人,其具有非常明显的三大优势:

一是节能环保。历途机器人采用低功耗设计,一小时仅需0.5度电;机身两侧采用可拆卸水箱,5升水可清洗100平米的楼宇外立面。

作业前,将专用清洁剂用水按照比例稀释后装入水箱,根据清洗楼面的污染程度,视情况更换水箱的清洗剂。搭配水路循环设计和废水过滤回收装置,机器人清洗过程中,自动完成喷水、清洗、回收、过滤的步骤,使机器人经过之处洁净如新。相比传统的人工清洗或开放式水路设计,更加节约水资源,还避免了清洁液对玻璃和绿化带的二次污染。

二是解决安全问题并实现智能化。历途机器人采用抗风设计,当突遇横风时,可以瞬间减弱风力对机器人的冲击。并可以根据风速大小做出相应的姿态调整,保证机体牢牢抓住墙面。

当机器人清洗作业时,操作人员通过控制终端就能轻松了解机器人的状态和位置,只需一键启动,机器人就可以智能规划清洗路径和清洁力度。


三是机器人深度融合人工智能相关技术。内置多种传感器,可以对楼宇外立面结构进行空间建模,智能识别楼宇表面材质,根据玻璃、铝板、石材等不同材质及污染程度,自动选用不同的清洗方案。可以智能判断并跨越障碍物,大大提升了外墙清洗机器人的实用性。


洪浩.jpg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高危繁重的工作岗位由机器人代替正成为一种趋势,服务机器人将更好的与人类生活紧密相连。北京历途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人工智能与机器人领域,经过十几年的技术积累,韬光养晦、厚积薄发,力争用企业的发展带动社会的进步。秉承着“人人皆创客,完美做产品”的发展理念,创造具有颠覆性的科技产品!

8cm.jpg





阅读(259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