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149
  • 博文数量: 1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10-16 10:45
个人简介

西安鸿仁汇智致力为企业、科研单位和政府机构提供全面综合的信息技术解决方案自主研发实验室管理、党建管理平台和油田管理等信息化解决方案等约32款信息化管理系统。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2年(2)

2021年(11)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信息化

2021-01-15 15:53:31

新时代下,信息化已经深入到人们生活、学习、工作的各个领域,“互联网+”已经成为各行各业的全新思维方式。“互联网+党建”的创新发展模式就是在这个时代推动下的产物,而智慧党建就是“互联网+党建”的有机结合,是党建信息化的重要特征。也是新时代党建工作转型的必然趋势。但是仍然有不少人不清楚建立“智慧党建”对党组织的重要性。下面,小编对大家了解一下“智慧党建”的重要作用。

1、建立智慧党建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的重要任务

智慧党建是紧跟时代发展潮流,把握科技发展的脉搏,推动党的现代化建设,是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借助新时代网络技术和信息技术,以互联网、物联网作为媒介,通过搭建网络平台的方式,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提供更便捷的服务,让琐碎的工作变得快捷、方便、高效,能进一步减轻党务工作者日常工作负担,提高党建工作效率和管理服务水平。具有一定先进性和科学性,对党建工作能够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2、建立智慧党建是新时代下党建工作的重要手段

智慧党建是是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实现“宣传、管理、教育、服务、沟通、考核”为一体的党建平台,实现党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群众之间不受时间和空间的约束,解决党组织活动开展难、党员教育管理难等现实问题,丰富基层党建活动形式,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保持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先进性。

3、建设智慧党建是提高党建工作水平的重要途径。

智慧党建借助新时代网络技术和信息技术,以互联网、物联网作为媒介,通过搭建网络平台的方式,实现对党内各项活动的信息化网络化处理,具有一定先进性和科学性。通过党建大数据分析反映的党组织和党员动态,党员群众的建言献策,能为上级党组织实时调整党建工作方向、制定发展规划等提供有效依据,能让党员教育服务更具针对性,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智慧党建平台是以“互联网+党建”为目标,以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为基础,实现党员管理、党务管理、党员沟通、党员学习、党建宣传以及组织活动等全面覆盖的信息化管理平台。新时代新举措,鸿仁公司将全面助力“互联网+ 党建”的创新理念,为服务党的信息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阅读(515)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互联网+检验检测智能化成发展趋势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