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968
  • 博文数量: 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8-03 16:3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

文章存档

2018年(4)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Python/Ruby

2018-08-03 16:52:36

现在程序员的现状是什么样的?程序员有很多,好的Python程序员还是供不应求的Python开发的工资一般多少?一般而言,Python程序员的收入水平不低。在一线城市,程序员的平均收入应该都能达到该市的中上水平。

 

有很多Python大牛们都拿着十几到二十万的薪资。不过事实上有很多企业招不到好的Python程序员。为什么企业很难招聘到好的Python程序员?原因有很多。下面,千锋小编总结了几个主要原因:

1、被人敬仰的大牛级Python工程师门大都被大型的互联网公司收了,并有着自己所需要的一切资源,正安稳过活着。

2、说到高薪,想必中小企业出的工资,是一定吸引不到Python牛人出现。

3、真正的大牛不是天生的,需要学习学习再学习。如果你招不到,那么你肯去培养一个吗?很多中小企业不愿意培养程序员,因为需要时间和财力,又怕培养成为合格的Python程序员之后被挖走。

4、Python语言虽然简单,起步时很好学。但真正的Python牛人并不是只会简单的语法,而是各个方法都需要很多的经验,需要有超多的实践才会出一个比较完美的Python人员。

5、只要是有过一定工作经验,或是有拿得出手作品的人,早被企业选走了Python程序员供给不足也是为什么企业很难招到好Python程序员原因之一。

 

总结

上述就是千锋小编分享的Python程序员难招的几个主要原因。其实说到底,还是Python人才太少,远远达不到企业的用人需求。未来十年将是大数据、人工智能爆发的时代,到时候对于Python工程师的需求更是水涨船高,因为Python对数据的处理,人工智能应用方向,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所以,你还在等什么,快来学习Python吧!

阅读(46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