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301
  • 博文数量: 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7-06 17:00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8年(4)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IT业界

2018-07-19 17:04:46

异地组建局域网,对于一般的用户来说很少能用的到,同时也并不太了解,而一般可以组建异地局域网的更多是针对企业级的用户。好处对于了解的人来说应该很容易懂,直接PC端文件互访,文件加密传输,软件局域网互动,甚至玩游戏时直接建立主机,局域网内的其他用户即可即使加入,对于异地游戏战队训练也颇为方便。

零遁组网网关恩酷电子出的一款企业级网关,与普通网关最大的区别就是可以异地组建局域网,有多种型号,支持人同时在线。这个对于公司组建内部局域网很重要。

零遁组网网关采用双核处理器,在理论传输的速度中要比单核快很多,一般来说网关的cpu对于传统的网络影响并不会太,但是如果组建异地局域网的话,就非常有必要高性能的处理器,在局域网内部拷贝文件,加密传输等等都非常有用。


每个组网网关都有自己的专属SN码,在后面的组建异地局域网,这个SN码就是自己网关的身份证,保证唯一性以及用户隐私安全性。


关于组网网关的特色功能,异地组建局域网,与其他品牌不同的是,组网网关的异地局域网组建的操作方式非常的简单,组建好的异地局域网,可以通过组建账号进行管理。可同时容纳多点相互访问,这种异地局域网的模式当然还是要建立在互联网的基础上,只是将其进行远程局域网化,这个局域网内可以设置成相互可访问本地内容,拷贝局域网内的共享内容,当然个人也可以设置在局域网内哪些人能访问自己,哪些人不可以访问。

当然文件传输加密功能对于安全方面非常重要的,组网网关支持传输文件加密功能。


组网网关主要就是针对企业而出的一款异地局域网网关,这其中包括需要异地经常访问或者拷贝大量文件,相互查看对方资料,以及类似异地游戏战队间相互切磋训练,与互联网相互访问不同的是,这种异地局域网互联更为方便,同时更加安全,就像一般低本地局域网一样方便,只不过这是异地局域网。

阅读(265)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一招搞定nas 的远程访问问题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