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801
  • 博文数量: 8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9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7-05 11:20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9年(2)

2018年(6)

我的朋友

分类: Java

2018-10-18 15:37:37

  作为企业,在进行招聘的时候,一定是有所挑选标准的,不可能来者不拒,也不可能每家企业的招聘要求都是一样的。但是可以确定的是,大家青睐的Java程序员是有共同点的,比如Java技术相当好的,又比如特别善于沟通,还比如特别了解客户需求。当下企业比较青睐哪种Java程序员?今天就跟小编一起来好好的讨论下吧。

  当下企业比较青睐哪种Java程序员?

  1.在企业面试的时候,当然每个企业的录用标准是不一样的,这个想必你也是了解的。比如大的企业可能要求会比较高比较严,而小的企业反而没有这么多的要求。但是大小公司,录用标准相差特别的大。但是有一点是互通的,就是你能够胜任企业的工作要求,跟他们提供的工作岗位你有很大的匹配性。

  2.作为Java程序员,你去企业面试的时候,一些大型的互联网公司还会考虑到你的学历层次,受教育情况,个人参与的项目成就等,特别看中重要的因素通常是你的工作经验以及你是如何获得这些经验的,实际上,小公司或初创企业往往更关心你的Java技能怎么样,能不能干实事。

  3.我们可以看出,当下不论大小企业比较青睐的还是能够干实事,Java技能比较过硬的Java程序员。企业主要在意的是你的编码技能和你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你能不能够为企业创造价值。

  想必通过小编简单的介绍,你也有所了解了。你想成为企业青睐的Java程序员吗?,全真项目实操实训,贯穿八大行业,彻底帮助学员摆脱纸上谈兵的尴尬,一技成,天下行。学习Java并非是一朝一夕就能学好的,叩丁狼教育力经风雨多年,专业Java教学,零基础教学,你还在等什么?高薪的工作,无忧的未来,在向你招手。
阅读(20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