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824
  • 博文数量: 1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6-29 11:49
个人简介

是一家专注于培养高级IT技术人才,为学员提供定制化IT职业规划方案及意见咨询服务的教育科技公司。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8年(12)

我的朋友

分类: Java

2018-11-15 16:56:04

Java是一种可以撰写跨平台应用软件的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语言。Java 技术具有卓越的通用性、高效性、平台移植性和安全性,广泛应用于PC、数据中心、游戏控制台、科学超级计算机、移动电话和互联网,同时拥有全球最大的开发者专业社群。

随着现代社会信息化的发展,IT培训受倒了越来越多人的追捧。在开发领域,Java已成为当今市面上受欢迎的编程软件,对于处于信息高速发达的今天,已经无处不在,手机软件、手机Java游戏、电脑软件等等。可以这样说,只要你使用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你就会用到跟Java有关的东西。

在当今就业形势越发严峻的残酷现实下,掌握一款应用广泛的编程语言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同样,如果掌握了Java这门技术,就业面也是很广的,不管是电脑方面的软硬件开发,还是手机的软硬件开发,Java都是必不可少的技术,只要是你想从事IT方面的工作,就必须掌握Java。

Java人才社会需求量大,根据IDC的统计数字,在所有软件开发类人才的需求中,对Java工程师的需求达倒全部需求量的60%~70%。同时,Java工程师的薪水相对较高。通常来说,具有3~5年开发经验的工程师,拥有年薪10万元是很正常的一个薪酬水平。80%学员毕业后年薪都超过了5万元。Java平台以其移动性、安全性和开放性受倒追捧。根据IDC的统计数字,在所有软件开发类人才的需求中,对Java工程师的需求达到全部需求量的60%~70%。同时,Java工程师的薪水相对较高。Java软件工程师一般月薪范围在4000-10000元,远远超过了应届毕业生月薪2500元的平均水平。通常来说,有一年工作经验的Java高级软件工程师的薪酬大致在年薪10—13万左右。

学习java的发展前景广阔且发展方向多样性,不仅可以成为高级技术开发人才,还可以向管理岗发展,成为项目经理,在这里只想说只要努力了,就一定会有回报,学java根本不用担心就业难的问题,随着技术的不断更新,java程序员同样需要不断学习知识,即使现实很残酷,但不可否认前途还是相当美好的。

阅读(37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