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3324
  • 博文数量: 8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9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6-19 16:25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9年(8)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信息化

2019-04-18 16:30:21

伴随着自助式扫码应用的普及,二维码扫描器应用方案让很多自助设备赋予了新的活力和生机,打造出机器更加灵活、便捷高效的“二维码扫描”功能,因此您会随处看到自助设备都有一个“二维码扫码口”,它是用于读取纸质文档上或手机、ipad等电子屏幕上显示的条码信息,连酒店入住自助机也不例外,它让入住酒店流程更加简化,如果提前在网上订房的话只需刷手机订房订单二维码即可拎包入住。
传统入住酒店的弊端:
(1)人工开房效率低下,成本高昂,客户体验不佳;
(2)入住酒店都会面临一系列复杂的、漫长和繁琐的入住办理手续,个人隐私很难得到保密;
(3)尽管引入自助设备,但是由于缺少“互动式”扫码功能,酒店自动化处理业务很难得到有效保证;

因此,在“互联网+条码自动识别技术”的双融合之下,基于手机扫码开房的“入住酒店”问题也将得到了有效解决。传统酒店入住自助设备的升级改造迫在眉睫,或者自助机集成商/研发商应该考虑到在自助设备上内嵌集成一款“二维码扫描器/二维码扫描头”,融合其二维码自动识别、采集和数据传输性能,拓展一系列自助功能模块。如果提前在网上订房的话将在手机上获取到订单二维码,在“二维码扫描口”出一晃,验证身份后即可取出房卡;当然也可以到自助机上根据一系列操作提示办理入住流程,当进入付款环节时就应该调出手机支付宝或微信支付码付款,并取出房卡,整个过程最快几秒搞定,极大地节省了宾客入住酒店的时间。

作为设备最核心的二维码扫码识别硬件,二维码扫描头的识读性能直接影响到宾客的开房效率和入住体验。值得一提的是,通过LV4500R固定式条码扫描器内嵌集成到酒店自助机上用接口通信和数据传输并对接到软件和支付系统上拓展手机“扫码支付”和“扫码核验”对比订单二维码上的个人身份信息。
据了解,LV4500R二维码扫描器采用自主研发的智能核心解码技术,特别针对手机屏幕码阅读作了特殊优化;能够极速识读手机屏幕和纸质文档上的一二维条码信息;核心功能模块化设计,能够为用户提供一个完全独立的OEM二维码扫描应用方案,可实现与自助设备、收费终端、门禁闸机、智能柜等的完美内嵌。
阅读(72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