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3498
  • 博文数量: 8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9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6-19 16:25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9年(8)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信息化

2019-04-17 17:36:47

二维码识别模组,顾名思义就是识别二维码的扫码模组。对于自助售货机而言,它的作用就是二维码模组主动自感应读取手机屏幕码信息和数据传输并对接到支付宝微信支付接口上,因此很多品牌自助设备都可以实现这样一个功能:出示手机支付码置于“二维码扫描”口处一晃即可自助付款,因此这种模块也被称为自动售货机支付模块(支付扫描头)。
对于普遍的自助售货机、自助缴费机、门禁闸机等,由于自助设备空间有限,一般采用嵌入式二维扫描模组,融合其条码数据采集和数据传输特性,实现纸面码和手机屏幕二维码信息的识别以达到“自助扫描二维码”的功能。

那么哪种嵌入式二维扫描模组/二维码识别模组更适合内嵌集成于自动售货机呢?作为物联网条码自动识别方案专家-深圳远景达(RAKINDA)特别推出LV4500系列二维码扫描模组助力于自助设备厂商创新变革。其优势如下:

(1)拥有R、L、S、T、I、4500-20等多个版本(扫描镜头和二维码解码芯片都不一样的),满足不同客户需求,可适应于各行各业。
(2)解码性能强劲,轻松读取纸张、塑料卡、手机/ipad等电子屏幕二维码/条码信息,扫描距离也根据不同版本满足近距、中距和远距离扫描的需求。
(3)内置有4颗辅助照明白光灯,4颗大范围自动感应灯,感应扫描范围更广;效率翻倍,无论在白条黑夜,只要有条码触发即可识读。
(4)大范围广角扫描,扫码速度可达300次/秒,模组识读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特别是在扫描光线的处理上也做到了极致,能够通过周边环境和手机屏幕亮度进行智能补光和优化,发挥出其最大的扫描效果。
(5)提供了USB和RS23主流接口,兼容各类系统。核心功能模块化设计,安装只需极小的空间,极易内嵌集成到自动售货机、自助娃娃机、自助点餐机、酒店入住自助机、自助缴费设备、门禁闸机、物流快递柜等终端中。
作为如今广泛应用于自助设备的二维码识别模组/二维扫描模组,设备上实现自动感应“二维码扫描”功能都是通过LV4500系列二维码扫描头模块(二维码支付扫描模组),通过模组识读二维码数据和传输数据去实现生活中智能化、便捷化应用。
阅读(65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