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6171
  • 博文数量: 1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3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6-12 17:18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8年(12)

我的朋友

分类: IT业界

2018-07-09 16:31:17

日前,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权威发布“2018年优秀软件产品”名单,葡萄城SpreadJS 纯前端表格控件产品荣耀上榜,凭借其对Excel的高度兼容性和处理海量数据时的绝佳性能表现,获得行业和用户的高度认可。

 

“年度优秀软件产品“是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组织评选,旨在发掘并推介优秀软件产品,培育著名软件品牌,为政府采购、大型信息化工程招标项目提供参考。整个评选历时3个多月,由多位行业专家对参软软件进行多轮评估、评选,最终选出优秀产品,予以公布。

葡萄城的SpreadJS 是一款基于 HTML5 的 JavaScript 电子表格和网格功能控件,适用于 .NET、Java 、Web 应用程序、移动端等多种平台的表格数据处理和类 Excel 功能的表格程序开发,便于开发人员在系统开发过程中,更安全的管理 Excel 数据,更快捷的完成海量数据交互,更方便的进行数据导出、导入、排序、过滤、增删改查、可视化及 Excel 导入/导出等操作。

 

SpreadJS 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在功能、外观和操作体验上都与Excel高度类似的开发工具,被广大开发人员誉为“可嵌入系统的在线Excel“。

 

SpreadJS产品具有多个独特优势,如:

-     在模板设计方面,SpreadJS 提供了一整套无需编码,高度类似Excel的模板设计器,帮助开发人员快速创建填报模板,甚至可以通过Excel直接设计模板;

-     在功能方面,SpreadJS支持400多种公式和90多种图表类型,完全兼容Excel,满足用户在桌面、Web以及移动端处理数据的各种需求;

-     在数据处理方面,SpreadJS同时支持在线/离线链接数据库,用户可在没有填报模板,没有对应后台数据库的情况下完成填报工作。内置多种数据验证及自定义验证方式,提供单元格级的数据类型,帮助开发人员完成更复杂数据管理任务。

 

高效低耗、纯前端、零依赖,SpreadJS纯前端表格控件自面世一来,即备受华为、中国平安、中国能建、中通快递等知名企业客户青睐,如下是部分用户的使用感言。

 

“SpreadJS 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在线编辑类 Excel 表格控件,它提供了几乎所有 Excel 的功能,操作流畅度和本地 Excel 几乎相同,给线上使用 Excel 的客户群体带来了福音。”

—— 上海云贝(阿里巴巴 CRM 金牌供应商)

 

“SpreadJS 目前被广泛应用于表单设计和数据填报,它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良好的用户友好度体验,通过它我们还可以轻松设计模板,节约应用程序开发所需的时间和精力。”

——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SpreadJS 控件主要用于项目中的报表设计,展示,打印等功能,只要会用 Excel 就可参与设计报表,很符合 R 平台在线设计无编码开发的理念,并且类 Excel 的操作模式很符合设计人员的使用习惯,大大加快了工作效率,是日常工作的好帮手。”

—— 福建华闽通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使用 SpreadJS 我们可以轻松设计模板,节约应用程序开发所需的时间和精力。无需编码,财务、人事管理人员均可通过 Excel 软件设计界面,设计计算公式,然后轻松导入设计器或 SpreadJS 中,就可实现模板重用。这大大减轻了工作强度,使得快速开发得以实现。”

——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SpreadJS表格控件荣获“2018年优秀软件产品”称号,意味着其领先的技术理念、强大高效的数据模型得到了专家及企业的认可,能帮助开发人员减轻代码量,提高项目开发效率,帮助企业充分挖掘数据价值。秉承“赋能开发者”的企业愿景,葡萄城将继续倾听广大开发人员的实际需求,不断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成为客户可长久信赖的合作伙伴。


阅读(42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