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6160
  • 博文数量: 1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3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6-12 17:18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8年(12)

我的朋友

分类: C#/.net

2018-06-14 15:30:40

FlexGrid是什么?

FlexGrid是由葡萄城推出的一款被业界推崇的轻量易用、灵活快捷的高性能表格控件,作为.NET全功能控件套包ComponentOne的四大轻量控件之一,连续20年被业界广泛认可。

FlexGrid主要应用于 WPF、WinForm、UWP、MVC、Silverlight、ActiveX等10多个平台,为最终用户提供高性能业务数据展示和管理能力。提供完备的表格控件数据处理能力,无论是绑定数据源、非绑定模式还是树形业务数据模式,都可高性能动态加载数据,加载 100 万行 × 10 列数据仅需 0.27 秒。

FlexGrid具备怎样的优势?

较之于同类产品,FlexGrid优势明显,具备快速、灵活、轻量、跨平台四大特性:

快速:加载和滚动速度比竞争对手快 10 倍以上

灵活:产品不断丰富功能集却不膨胀核心控件

轻量:程序集体量轻盈,最大只有 1,314 KB(WinForm)。

跨平台:目前已经在超过 10 个平台上正常使用。此外,基于JavaScript/HTML5的纯前端版FlexGrid也已经推出。

FlexGrid可以为您做什么?

FlexGrid 包含以下几大功能,包含:分组、滚动、冻结、自定义单元格类型、搜索面板、表格过滤器、树形结构、合并单元格等。

此外,如果用户在输入原始数据后,想在表格控件中访问全部数据,并进行增、删、改、查、分组、过滤、更新等操作,也可以使用 FlexGrid。它可以快速生成图表、报表,并保存成 Excel 文件。

为方便每位用户使用,葡萄城在新推出的 Demo Explorer (http://www.grapecity.com.cn/developer/componentone-enterprise/demo)中针对FlexGrid的导航、搜索、过滤等常见功能Demo进行了优化,还增加了其他常用控件的展示,例如:C1Ribbon, C1Navbar, C1CommadDock,C1DockTab等。

您信任的,也同样信任我们。

二十年来,FlexGrid 一直以轻量和性能卓越著称,是被业界广泛认可的表格控件。秉承性能优化的思想,利用虚拟滚动,客户端缓存等技术,为绝佳的用户体验提供了充分的保障。

Strategy Map的C#软件开发工程师Phil Best给予FlexGrid高度评价:

“我们购买的 ComponentOne FlexGrid ,它挽救了我们的项目。我们依赖的功能包括:合并单元格、单元格范围、样式、设置颜色、自动调整行、列宽度、导出到Excel等。这些功能以及智能的垂直滚动已经把我们的项目从一个测试程序转换为专业的产品。“

Venable LLP的开发和系统集成总监Darrin P. Dyson也同样赞叹:

“我感谢你们投入时间和精力开发 Silverlight / WPF 平台的 FlexGrid。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欢 FlexGrid。它就像一把瑞士军刀,我永远不会换了。“

以专业的服务,渗透在您的每一处开发场景中

纯中文技术支持,24 小时快速响应,您不用担心产品使用过程中遇到的任何技术问题,更无需担心这可能会降低您的开发效率。当您在任何时候使用ComponentOne FlexGrid进行项目开发时,都可以获得专业、快速、免费的技术帮助。在全天 24 小时的技术支持服务和内容丰富的中,您可以享受到无与伦比的优质服务,学习到宝贵的项目经验。

专注现在,展望未来

结合DevOps运营理念,ComponentOne FlexGrid不断优化自身,为帮助最终用户按时交付软件产品和服务,不断提升产品易用性,降低用户学习成本。交付给用户丰富功能集的同时,却不膨胀自身核心控件;不断突破产品使用平台的限制,却力求给与用户同样的使用体验。

专注最流行的技术,与时俱进,不断推出更多符合当下潮流的控件产品,如SpreadJSWijmoJS等,全面满足开发所需,构建完备企业应用。

关于葡萄城

葡萄城公司成立于1980年,是全球领先的集开发工具、商业智能解决方案、管理系统设计工具于一身的软件和服务提供商。西安葡萄城是其在中国的分支机构,面向全球市场提供软件研发服务,并为中国企业的信息化提供国际先进的开发工具、软件和研发咨询服务。


阅读(44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