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274
  • 博文数量: 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6-11 17:4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

文章存档

2018年(1)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信息化

2018-06-11 17:46:30

  敏感肌可以用洗面奶嗎?現代生活空氣中的髒東西可是很多的,潔面是每個人都要做到事情,那敏感肌的妹子用什麼洗面奶好?什麼成分的洗面奶次啊是敏感肌妹子的首選?

  肌膚敏感是個大問題,常用的清潔產品哪一種更適合敏感肌,敏感肌可以用洗面奶嗎?敏感肌怎麼用洗面奶最好?敏感肌用洗面奶應該避開什麼成分?敏感肌適合用的洗面奶有哪些?

  敏感肌可以用洗面奶嗎

  敏感肌也可以用洗面奶,只是潔面多用打泡網。相信只有很少的仙女會用打泡網給洗面奶打泡。但其實基本上所有洗面奶都需要打泡使用的。

  因為洗面奶裏大多含有皂基,如果不充分打發,沒有稀釋的皂基會傷害到嬌嫩的角質層,對於敏感肌的寶寶來說,可是會加劇敏感狀態的。

  敏感肌護膚訣竅

  1、做好晚間防護。有許多懶癌星人比如Rachel,就很不注意晚間的防護,但是對於敏感肌來說,晚間保護也是必不可少的。

  在晚上潔面以後,最好選擇滋潤、厚重的晚霜,讓臉部充分補充營養和水分,第二天才能肌膚狀態完美哦。

  2、面膜不能頻繁做。對於敏感肌來說,補水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很多朋友都喜歡經常敷面膜來補充水分,但是這種做法其實會加速肌膚老化。

  3、天天敷面膜,會讓大量精華成分保留在臉部,會給皮膚造成負擔。密閉的空間導致皮膚吸收氧氣不足,會使角質層迅速老化,敏感肌一定要注意哦。

  4、化妝必須使用隔離。如果肌膚過敏或者發炎,那就儘量不要化妝。彩妝成分會使肌膚更加的脆弱。

  如果非要化妝不可,那麼一定要使用隔離霜,這樣才能將彩妝對皮膚的傷害降到最低。

  5、儘量少用卸妝油。化妝後一定要充分卸妝,但敏感肌的寶寶們少選擇卸妝油,而應該選擇乳液狀的卸妝產品。

  潔面產品哪種好

  什麼是皂基、氨基酸洗面奶

  皂基洗面奶主要是脂肪酸+堿,經過皂化反應後得到脂肪酸皂,PH值一般呈鹼性。

  氨基酸洗面奶主要是以氨基酸類表面活性劑為主要清潔成分,PH值與人體肌膚接近。

  氨基酸洗面奶因其溫和親膚的特點基本是適合所有膚質的人群的,而皂基洗面奶則比較適合油皮,並且如果鹼性強則只建議一周使用一到兩次。

  過度清潔會有什麼後果

  90%的肌膚問題都來自清潔,但草莓也一直強調,寶寶們千萬不要沉迷洗臉不可自拔。如果過度清潔皮膚,有可能導致皮膚變得敏感,紅血絲增多,長痘,脫皮,毛孔粗大,長黑頭。

  最直接的過度清潔就是洗臉過多和頻繁使用清潔脫脂力過強的潔面產品,引發皮脂腺過度反應。如果保濕產品沒有滲入皮膚內而在皮膚之上,可能就會有痤瘡。更有甚者會引起脂漏性皮炎。

阅读(337)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