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5435
  • 博文数量: 5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5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6-07 11:11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2年(2)

2021年(8)

2020年(12)

2019年(16)

2018年(19)

我的朋友

分类: 云计算

2019-01-07 17:01:36


     随着全球数字化进程的不断加速,企业日益增长的广域网络需求越发丰富, 而需求与实际问题的冲突也日益加剧。骨干网络长期拥塞,让公众互联网质量无保障,商业需求难以被满足!随着业务流量上升而极速增长的专线带宽成本,直接提高企业的资金投入!复杂的多节点部署和繁杂的终端设备维护需要消耗大量人力物力财力!


    《RightScale2017年度云计算调查》报告表明:拥有多云使用策略的企业的比例增长到了85%;58%的企业正在计划采用混合云;平均每个企业接入1.8个公有云和2.3个私有云。企业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类型不同厂家的云服务。但是,不同云服务间不兼容、不互通;而且广域网的组网技术以VPN技术和专线为主,两者又存在不足。


注:
 VPN技术高度依赖互联网,无法保证带宽、延迟,特别是当互联网发生拥塞时;专线方式,投入成本大、开通周期长,控制不灵活。

     IT技术发展面临的最大问题之一是云计算服务和网络服务彼此割裂,不能随着业务的发展而变化。云网融合已经成为IT领域的发展趋势。


     近年来,互联通一直在突破自我,努力转型,充分利用平台优势和品牌优势,融合各种产品体系,打造一个高效稳定、敏捷便利、降本增效的云网融合平台。本次,互联通CNlink携带SD-WAN&混合云融合解决方案角逐CEIA中国企业IT服务新锐供应商大奖。此行可否雄霸武林,让我们拭目以待。



什么是SD-WAN?

     互联通CNLink的主推产品SD-WAN服务,是基于高品质网络资源,利用SDN/NFV技术进行重构互联通骨干网络,帮助企业客户快速实现总部与分支机构互联、数据中心互联和公有云互联的整体解决方案。

     它新一代广域网的理念,根据用户的带宽需求和网络的实时状况,动态的实现骨干网流量的全局路径优化,对骨干网的链路中断或异常作出快速反应,同时迅速重新规划路径,做到自动化业务编排和服务。

     互联通SD-WAN凭借其超强的定制化服务功能,一经问世,迅速在行业内引发革命性的风潮。已开展与多家知名企业的协同合作,助力企业发展,让广域网络问题从绊脚石变成垫脚石。

    与之相呼应的混合云产品,如膀右臂般为企业的数据存放问题提供最智能的整体解决方案,强调个性化的贴身服务,协助企业真正实现安全,高效的数据存放和计算。


什么是混合云?

     它是一个涵盖云专线服务,上云服务及云托管服务的整体云解决方案。 

     它采用二层专线方式接入,为每个用户建立端到端的独立通道,保证数据信息的安全性,提供2Mbps-1Gbps或者1Gbps以上的高速通道。它实现了互联通数据中心与公有云的专线接入,提供极速开通服务。同时骨感传输网络的全冗余网络架构,实现与公有云服务商的多点接入。作为高性价比,服务擅长的互联通CNLink的主打产品之一,混合云产品提供超高性价比以满足企业的业务需求。





阅读(76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