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913
  • 博文数量: 5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5-30 22:36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8年(5)

我的朋友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18-05-30 23:07:00

现今IT已是无处不在,即便在最恶劣的环境下,亦可得见IT设备的踪迹!在城市之中,最恶劣的IT环境相信非重工业莫属,例如是变电所,电厂等,在这些环境下IT设备也需要特别微调,才可在这些较为恶恶的环境之中保持畅顺运作。

近年来经常出现的网络安全事件其实亦对工厂有直接的影响,因此工厂亦开始针对网络安全这范畴而作出相对的措施。早前SANS Institute在年度调查报告(安全工业控制系统)之中指出,2017年企业对于控制系统的威胁感受层级达到「严重」或「高风险」的比例从从26%增至69%。

因为他们的环境大都相当严苛,而且系统往往采用特殊的协定。路,增加风险暴露并且需要诉诸复杂的网路安全措施才能确保预防攻击,因此这些行业往往便需要使用到工业级数的IT方案,而其中今次介绍的方案便是针对严苛工业环境而设的保安设备。

该设备由Palo Alto Networks推出,编号为PA-220R的新世代防火墙(NGFW)。这款新型防火墙特别针对工业控制系统(工业控制系统; ICS)和资料采集与监控系统(监控与数据采集; SCADA)而设计,预防这些网路环境遭受攻击威胁.PA-220R符合严苛工业环境要求的效能与可靠性,例如变电所,电厂和工厂等。

PA-220R新世代防火墙现在能够协助ICS / SCADA用户预防网路攻击。这款新的新世代防火墙特别针对极端温度,湿度,灰尘,震动和电磁干扰环境而设计,提供可靠的作业能力并采用PAN -OS作业系统为严苛的工业网路环境提供细致分级的ICS特定流量可视性,网路区隔,以及整合的威胁预防。这些强化设计为用户提供企业级网路安全性,以促成维运技术(operational technology; OT)现代化。

阅读(116)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网络安全的风险管理 新濠环892118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