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4654
  • 博文数量: 30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7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5-17 17:0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0)

文章存档

2019年(14)

2018年(16)

我的朋友

分类: 云计算

2018-10-12 13:06:50

面对信息安全的复杂性,制造商们难免不知所措。信息安全的攻击对制造企业来说后果不堪设想。截至目前也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信息安全的环境在短时间内会有很大改善或变得更加安全。

 

因此,越来越多的制造行业开始加强制定企业的信息安全战略,注重战略的高效实施,以适应新的威胁并迅速调整战略。通过实践,许多制造商发现,可以依赖云提供商来为信息安全提供高效的、成本更低的替代方案。然而,并非所有云提供商在信息安全方面都具有相同水平的专业知识和能力。

 

关于制造商应该关注的三大信息安全主要领域你了解吗?

1.  访问控制

访问控制为具有有效身份的用户以及具有相应权限的用户,提供使用信息系统、应用程序、或程序文件来访问和执行功能的权限。如今面临的挑战是有这么多的设备、计算机、数据源和应用程序,要想开发出一种全面的访问控制方法并不容易。

然而,QAD提供了一种全面的访问控制策略,借助此策略,QAD和客户的用户只能访问特定授权其使用的网络和网络服务,这一切都基于最小权限原则。访问通过安全登录过程进行控制,并根据访问控制策略予以限制。

2.  漏洞管理

云提供商应该使用提供虚拟化技术的漏洞评估工具和最佳实践,虚拟化技术是云最基础的技术。这类工具能够扫描物理和虚拟环境。 此外,也应制定有关漏洞测试的策略和过程以及支持流程和技术措施。

QAD使用这类工具和方法来及时检测QAD云应用程序、基础架构网络和系统组件中是否有漏洞,以确保所实施安全控制措施的效率并及时采取补救措施。

 

3.  治理和风险管理基本要求

云提供商应该为物理和/或虚拟应用程序、相关基础架构和网络组件制定基准安全要求。这些要求应符合适用的法律、法规和监管合规义务。

例如,QAD云服务通过了世界公认的综合安全管理体系,满足ISO 27001和CSA STAR等国际公认的数据安全标准。这是降低云计算风险的最有效保障。但满足标准并不是一劳永逸,而需要满足不断变化的标准。例如,QAD制定的高成熟度标准通过了CSA STAR二级云安全认证,证明了其确保系统安全和客户数据安全的能力。

虽然制造商可罗列诸多标准,这些标准独特地反映了公司特定的安全,涉及各种各样的领域,但在挑选供应商时,应主要关注以上三大领域。

QAD是一家选择把信息安全摆在首位的云供应商,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诸多成功的案例。QAD云ERP无论是可用性、性能、安全性还是快速、成功实施方面,均表现卓越。在信息安全饱受威胁的今天,为企业量身定制信息安全战略,有效规避风险,及时应对危机,QAD云服务提供商是您的最佳实践。

阅读(48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