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0876
  • 博文数量: 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5-04 16:0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

文章存档

2018年(3)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其他平台

2018-08-21 17:32:54

MTK6737技术资料大全,MT6737芯片处理器数据

了解MTK的都知道,联发科的芯片资料并不是很难寻得!如果你还不知道在哪里可以下载的话,说明你已经不需要这些资料了,或者你用错了方式。相比于高通,联发科的芯片资料可以说是很好寻得了。



从联发科的网站上,真找不到MT6737的资料,只有这么一段介绍:

针对中低阶市场所研发,以支持LTE Cat-4行动网络的四核心64位智能手机单芯片。

MT6737是联发科技极具成本效益的R.9 Cat-4 LTE解决方案,不但能将模块及内存成本降至最低,符合中低端市场需求,同时具备超越同级产品的性能与电源效能表现。此外,MT6737能在全球范围内支持各式IP多媒体子系统(IMS),支持VoLTE、ViLTE、VoWiFi、RCS的快速数据传输功能,让消费者感受丰富的移动体验。

MT6737提供优质的多媒体、显示与拍照摄像功能,适用于全球各种高性价的手机平板设备,让消费者享有丰富又实惠的使用体验。仅用512MB的内存便能顺畅运行Android M操作系统。

此外,MT6737的电源效率表现大幅超越同类产品,在GPS与FM模式的耗电量相对较低。性能方面,MT6737搭载Cortex-A53的四核心64位处理器,以及Mali T720 MP 图像处理器,能顺畅运行各式3D游戏等高端Android应用程序。

MT6737提供更高端的网络应用、提升显示效果以及更优异的影像信号处理技术。 除此之外,MT6737也兼容Pump Express 2.0快充技术,能大幅提升充电速率。



其实联发科的资料是没有在自己的网站上的,它会分别放在几个子公司网站上,但也只是一小部分而已,比如在联发科的创意实验室里就有MT2523的资料介绍。
而MT6737的芯片资料虽然在其网站上找不到,可是我们还有技术论坛,在闯客网技术论坛,其有多个MTK板块,其MT7637的资料如下:包括参考设计、datasheet、pcb原理图等。



网上有人问:联发科MT6737处理器,是四核还是八核?

回答是:是四核CPU,不过再加上GPU核心的话就变成八核了。
MT6737是联发科的低端4G全网通处理器,优势是功耗低,手机待机时间可以保持的不错,日常运行微信、QQ、浏览器、购物软件等没有问题;缺点是因为本身属于低端处理器,如果运行较大的游戏,比如说王者荣耀、阴阳师等,这个处理器运行起来效果会比较一般。

接下来联发科除了会推出高端产品线的helio P10、helio X20两款新产品,入门级以及中端产品线也会有新款解决方案到来,包括MT6737、MT6738、MT6750三款产品,其中MT6738、MT6750的共同特征是--均整合了LTE Cat.6 Modem,支持双载波聚合和全网通,换句流行的话说,这2款产品均能支持4G+网络,而MT6737则依然只支持Cat.4。

从联发科的编号就能看出来,MT6737、MT6738都是MT6735的升级版,两者都是四核芯设计,都能支持全网通,锁定入门级市场。 MT6750则是八核处理器,支持Cat.6全网通,不过更低的编号或许暗示这款SOC的规格可能会低于MT6753,面向主流千元市场。

ps:很多人问我MT6737和其他的型号资料在哪里下载的,那么我就设置一下地址:

阅读(297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