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648
  • 博文数量: 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7-09-25 17:21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7年(3)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HTML5

2017-11-15 11:16:22

随着移动通讯技术的革新及互联网产业的迅猛发展,以移动互联网为代表的移动数据业务呈现快速增长的势头,尤其近两年。作为下一代网页文本核心技术的Html5,它的出现成为移动互联网应用的又一选择。

听大家说HTML5起点低,课程内容简单,所以从编程整体考虑,HTML5 是一种比较容易学的课程。

然而学习H5语言,就要学会css、Javascript、transform等,包括UI软件基础(photoshop的使用、on-canvas 3D、裁剪工具等)如果能系统的将知识点规整在一起,然后苦其心志、劳其体肤,也能逐步掌握H5应用的开发技能,网站前端和后端开发、服务器搭建、数据库处理等等。

HTML5的出现,给移动互联网带来了新的变革,为移动互联网中富媒体的应用提供了新的思路,并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所以H5使用了目前的移动互联网应用潮流。华清远见退出的H5课程旨在培养真正的具备H5前端开发能力的高端人才。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HTML5虽然相比其他语言比较容易学习进步,但是自学让我们不能讲自己岁所学习的理论知识完全的应用到实践中,然而企业面试中,他们更看重的是我们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和参与的项目实践,所以在面试中如果我们不能扩散我们的思维,最终我们还是无法顺利走向职场,开启HTNL5开发的道路生涯。

如何掌握H5开发技能;成为符合企业需求的H5开发工程师;精通H5前端技术,编写合理的应用;独立开发自主特色的H5应用;掌握H5高级技能,积累大型项目开发经验;并能通过框架技术提高开发效率和应用质量,如何用MVC将表现好而业务分离;通过AJAX、JQuery等编写合理的界面,华清远见西安中心用四个月的时间让您从入门到精通,从零基础到入行,从此开启你的HTML5开发道路。

阅读(257) | 评论(0) | 转发(0) |
1

上一篇:西安华清远见JavaEE学习费用是多少?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