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2928
  • 博文数量: 1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8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7-03-14 15:3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1)

文章存档

2017年(11)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IT职场

2017-03-30 11:05:29

  在网上有很多的文献资料等可以供我们选择,但是大多都是以PDF格式呈现在我们面前的,而其中有一些数据记录等又是我们所需要记录的资料,将PDF转换为excel格式那就会方便很多,文件格式的转换当然少不了一个转换器,下面就给大家道来。


  ,它可以帮助您将PDF格式文件转成Word,Excel,PowerPoint,HTML和文本。这一款是中文界面的,对简繁字体也都能良好转换,还可以保存原有PDF的页面布局、图片、超链接等信息,并且支持批量PDF文件转XLS文件。 软件的操作也是非常简单地,对于大多数的用户来说,将需要转换的PDF文件拖放到程序界面之后,软件即可轻松进行转换操作。迅捷PDF转换器率先启用了PDF标准文件识别技术。通过对PDF文件内容的深度识别,对复杂内容的高度解析,软件可以有效地对PDF文件内容进行完美识别,最终通过转换接口实现全面转换。


  它的操作也相当简便,具体过程如下:


  1、打开浏览器搜索“迅捷PDF转换器”,按照软件的提示步骤下载安装即可。


  2、选择转换模式,这里请选择左侧转换模式中的“文件转Excel”模式。

  3、通过“添加文件/文件夹”或是拖拽的方法将需要转换的文件添加到软件界面。

  4、输出文档位置:设置文档转换后的保存位置。可通过软件右上方的“原文件夹/自定义”设置。

  5、点击“开始转换”完成转换操作。

  这就是把pdf转换成excel格式的方法之一,基本上自己操作一两遍就能完全的掌握了。相信你用过它之后,就会离不开它了。
阅读(358)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PDF太长怎么转换为一张图片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