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292
  • 博文数量: 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6-10-10 14:27
个人简介

为了更好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6年(1)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JavaScript

2016-10-11 14:50:28

现象:
  如果在BootStrap的tab组件中,加入webuploader,并且不是默认页,则会出现webuploader点击无反应的情况,不会弹出“打开文件”对话框。

原因:
  webuploader初始化有个条件,就是不能是隐藏的元素,如果隐藏的元素,则不能正确绑定事件。

解决:
  可以放入tab的shown.bs.tab事件中,如果是指定的tab页,则重新初始化一个uploader。
  这同时引入了一个限制,就是必须把uploader初始化动作写为一个函数,否则将导致一个超长的js文件。

  1. $('a[data-toggle="tab"]').on('shown.bs.tab',function(e){
  2.           var target =e.target.toString(); //$(e.target)[0].hash;

  3.           if( target.indexOf('product_gallary')>0 ){
  4.                  
  5.                   initUpload();
  6.           }
  7.   })

其他说明:
1、e.target返回的是DOM对象;
2、对于bootstarp的tab,可以简单地用jquery的hash属性,这个属性在jquery的各种手册中都不有描述,指的是url的#id部分。






----end-----
阅读(561)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