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9013
  • 博文数量: 1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8-16 14:40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8年(19)

我的朋友

分类: 系统运维

2018-11-28 16:02:00

    今天,华为存储已经成为产业中的重要力量,华为存储的总体增长率长期位列全球第一,这一趋势下,在海外市场有令人惊喜的表现:2017年全年,欧洲地区增长147%,亚太地区(除中国市场)增长79%,同时在中国市场也拥有非常稳定的产业格局。在全闪存存储领域,华为存储去年以近两倍的增速在增长,在业界也是首位。

    华为OceanStor Dorado系列全闪存存储从2011年推出至今,一直保持“零事故”纪录。过硬的产品品质和技术能力获得全球重要行业客户的信赖,在全球十大行业,大量的业界领袖已经开始选择华为, 工商银行、大众汽车、中国移动、 沃达丰、沙特石油、俄罗斯邮政、巴西Caixa银行、中国太保 集团 等知名企业都是华为存储的用户。

     

    在第三方分析师的眼中,华为存储已经连续两年跻身Gartner通用存储阵列魔力四象限领导者象限;美国著名技术咨询机构DCIG在2018-20 19 年全闪存阵列购买指南中将华为全闪存列为首位,领先于Dell EMC、HPE等;在全球标准性能测试组织SPC和SPEC的评测中,华为更是将打破自己保持的性能纪录作为常态要求,在SPC-1最新发布的全球前10名的存储性能产品名单中,华为存储占据了6位。

     

    我们处在一个风云变幻的时代, 存储 更是 面临 巨大 的变化,  混合云、智能、 数据湖 、新介质、  的数据保护技术  新的技术机会 等。华为存储还将以“摩尔定律”和客户需求为驱动,在不久的将来发布更快速度的SCM闪存存储产品、端到端NVMe存储架构、工艺更佳的存储专有芯片、1U空间超过1PB的闪存容量、软件定义的分布式全闪存存储等领先的产品和技术,立志成为行业里的“数据工匠”。

     

    华为内部有个传统文化,做一个产品或者一个产业,目标如果不是第一,是很难在内部众多产品组合中得到重视的。“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为客户做实事, 持续 创新是我们不变的追求。 华为存储就是瞄准世界第一,以最优秀(没有之一)的客户体验目标来实践的。

     

    我们相信,所有的努力、坚持与沉淀,都会让华为存储更加有能力肩担使命和责任,张开双臂,去拥抱这个时代。

    了解更多,全闪存存储: 

阅读(54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