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8974
  • 博文数量: 1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8-16 14:40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8年(19)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18-09-07 15:37:48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企业信息化程度越来越高,产生的数据呈现出爆发式增长,据统计其中80%是文档、图片和视频等非结构化的数据,并且还在以每年60%以上的速度增长,基于共享文件夹和自建FTP服务器等传统文件管理方式已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文件存储及应用需求,企业文件管理(Enterprise File Management, EFM)作为企业信息化建设过程中重要的改革部分,面临巨大挑战:

 

华为云企业云盘和个人网盘的区别

 

华为云企业云盘和个人网盘虽同属“网盘”范畴,但从产品功能和思路上看是两种需求衍生出来的不同产品类型,华为云企业云盘强调生产,直接为企业创造价值,其他网盘关注的是生活,不直接创造价值。

 

华为云企业云盘优势

 

华为云OBS服务作为企业云盘云端的存储系统,不仅可以存储任意数量的非格式化数据,而且具备稳定、高效、安全和易用的特点,为打造具有竞争力的下一代企业云盘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稳定:通过四级可靠性架构(盘片可靠、机柜可靠、系统可靠、AZ可靠),保障数据持久性高达99.999999999%119),业务连续性高达99.99%

 

高效:通过智能调度,优化数据访问路径,并结合传输加速、大数据垂直优化,为用户提供高并发、大带宽、稳定低时延的数据访问体验。

 

安全:通过可信云认证,让数据存储安全放心。支持服务端加密、防盗链、VPC网络隔离、日志审计、细粒度权限控制,保障数据安全可信。

 

易用:支持REST API,提供多种语言SDK,兼容主流的客户端工具,您可以随时随地通过网络上传、下载、管理您的数据。

 

企业云盘应用场景

 

盘主要应用在企业分享和协作、资料备份和恢复、统一存储与管理,随时随地通过多终端访问资料、共享资料给他人以及实时备份恢复。

 

文章来源:

 

 

 

阅读(48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